【北京探店📍周末晚安爵士 — Tango by Ala House】

1 / 1

#北京#Beijing

#環境#

去年S在北京出差的時候假日就會去找好的餐廳 ~Alahouse位於朝陽區,是在機緣巧合搜索地圖時找到的,相對來說比較新名氣還沒有之前去的老牌爵士酒吧那麼大,但環境和音樂也一流,裝潢有些復古整體感覺優雅又舒服,是情侶約會好地點。

-

唯一缺點是空間較小,位置不多,剛天去的時候臨時起意沒有訂位,去到現場已經排到坐門口的位置,離舞台有差遠,但後面再來的人甚至沒位置了,建議有興趣的話可以提前訂位。

#調酒# 100RMB

進場沒有另外收門票,低消一杯飲料,這個價位包表演和飲品還是很不錯。剛天在店員推薦下點的是偏甜的水果調酒,適合女生酒精濃度也不高,有興趣可以試試看。

環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價格:中等

調酒:🌕🌕🌕🌗🌑

回訪程度:🌕🌕🌕🌕🌑

-酒吧資訊-

店名:Tango by Ala House

地址:亮馬河南路18號二層 | Liangmahe Nanlu 18 2F

營業時間:週二至周日 7pm-2am

聯繫電話:010-8532241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eijing #chaowan #live-house #bar #cocktail #whisky#ja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