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gerroar 韓虎嘯(台中 JMall 店)|道地韓式風味料理,套餐實惠份量大,每天還有不同的精選小菜任你吃到飽!

1 / 1

追劇之餘,當然也要吃美食啊!看《梨泰院Class》就很想吃韓式料理有沒有~🤣

韓虎嘯主打創意韓食,東海對面的JMall就有一間。每日精選五道小菜免費續用,是不是很佛心!

套餐系列的特色是份量多,適合多人共享。頂級四人套餐包括韓式年糕火鍋、芝士炸雞、石鍋拌飯、煎餅、特色炸物及飲料。一頓飯吃下來,每個人的肚子都好撐啊!

選用淳昌辣椒醬製作的年糕火鍋,搭配韓國辛香料調製成香甜微辣的湯頭,重口味的老饕肯定不能錯過!

炸雞有「醬釀」或「特製韓醬」兩種選擇,就算裹上特製沾醬,麵衣依舊相當酥脆。趁熱搭配濃郁的玉米起司醬,大大提升了炸雞的層次。

​​​​​​​石鍋拌飯賣相普通了點,不過味道倒是不錯。可靜置一會兒再拌製,能烤炙出微微焦香的鍋巴。另可搭配特調辣醬拌勻品嚐,吃起來香氣更足。

海鮮煎餅的厚度有誠意,質地紮實、外表微脆。特製麵糊裹上海鮮,可以吃出鮮味和韭菜、香蔥的甜度。

這道「首爾菇烤牛肉」我們也很推薦!牛肉片肉質軟嫩,吃來有醬汁鹹甜交織的水潤感。底層還有Q彈的韓國冬粉,伴著白芝麻香味超加分!

​​​​​​​米其林認證的平價美食「雪濃湯」這裡也吃得到!有豬肉或牛肉可選⠀另附白飯以及泡菜、麻油蔥絲提味。推薦大家也可以試試道地的韓式吃法,等湯剩下一半左右再倒入白飯,不同吃法很有樂趣!
——————————————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四段1038號2F
☎️⠀04-24631698
⏰⠀11:00-21:30(週日至週四)
⠀⠀⠀11:00-22:00(週五至週六)
🔢⠀😃😃😃😃🌑
✏️⠀❶ 每人低消$298
⠀⠀⠀❷ 酌收10%服務費
——————————————
20200310
#東海 #東海大學 #JMall #台中JMall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韓虎嘯 #韓式料理 #台中韓式料理 #口袋名單 #東海美食 #JMall美食 #西屯美食 #台中美食 #popyummy #YummyDay #cakotaiwa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