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糖30%的法式甜點-瑪德蓮、杏仁瓦片

1 / 5

食記:https://peko721.pixnet.net/blog/post/47251266

😍你喜歡瑪德蓮、杏仁瓦片嗎?

不只選用天然食材,還減糖30%,你說能不吃一波嗎?? 💘

#香橙瑪德蓮

不同於其他口味的瑪德蓮,清新的果香味在口中散開,原來裏頭添加了橙皮、橙汁、香橙干邑以及有機萊姆果露,難怪一口咬下,一抹微酸中多了一絲清甜,女孩兒一定會愛!!

#無花果瑪德蓮

從來沒有想過有一天會嚐到無花果口味的瑪德蓮,「Little By Little」將土耳其無花果乾以蘭姆酒浸泡一週後才加工製作,品嚐時還咀嚼的到果乾跟脆脆的無花果子,一定要試試看!!

#老欉紅茶瑪德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嚴選南投縣魚池鄉樹齡90年的台灣原生老茶樹的茶葉,再將其加入香草莢一起浸泡於白蘭姆酒,待茶香完美釋出後製成瑪德蓮,味道豐富獨特,令人驚艷!!

#玫瑰瑪德蓮

白色情人節即將到來,「Little By Little」將新鮮花瓣製成玫瑰花醬再加入少許的大湖草莓酒點綴,入口香氣很特別,還嚐得到玫瑰花瓣,非常特別!!

#原味杏仁瓦片

其實杏仁瓦片算是一般家用烤箱就能做出的手工餅乾,但要做到酥脆好吃卻不容易,「Little By Little」的杏仁瓦片光看外表,就已經讓PEKO覺得應該會好吃,因為大量的杏仁顯而易見,而且不是薄薄的那種,拿起來立體感十足,一咬~果然沒有讓人失望,麵粉香奶油香與蛋香搭配上杏仁本身的堅果感,讓人完全停不下來。

#法式可可杏仁瓦片

嚴選頂級甜點師父使用的法國CACAOBARRY 調溫70%黑巧克力加入杏仁瓦片基底烘烤,表面還灑上烘烤過的敲碎可可豆,大人小孩都會喜歡,且立體口感更勝原味杏仁瓦片。

#紅藜麥杏仁瓦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紅藜麥被喻為地表上最厲害的"超級食物",好萊塢明星減肥養生都靠紅藜麥,甚至NASA太空人也將藜麥帶到外太空食用;富含高纖維的紅藜麥營養豐富,香氣十足,搭配杏仁瓦片時吃得到一粒一粒的口感,豐富了杏仁瓦片的口感層次。

#老欉紅茶杏仁瓦片

嚴選南投縣魚池鄉樹齡90年的台灣原生老茶樹的茶葉,茶香、奶香、麵粉香、堅果香完美融和呈現,味道獨特,是四款杏仁瓦片中PEKO最喜歡的,品嚐時還能感受到細碎的茶葉感,且後來看介紹發現老欉紅茶杏仁瓦片為了凸顯茶味減糖35%,大力推薦給斤斤計較的朋友們!!

PEKO の Simple Life

部落格:http://peko721.pixnet.net/blog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ekoblog

-------------------店家資訊-------------------

Little By Little 精緻樂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www.littlefinefood.com

#杏仁瓦片 #瑪德蓮 #法式甜點 #手工餅乾 #宅配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