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咖啡|展牆背後原來是「蠢咖啡 DUMB COFFEE」

1 / 6

POPDAILY的寫稿初體驗,遲遲難以下筆,但是為了跟上這個「時代」,所以,被PoPBoCHi團體其他成員逼迫打開電腦被迫營業。總之,這是寫給還保有少女心自己的小稿子。

身為2020的文青女孩們或男孩們,就是要追展覽、學當策展人,那麼,就讓我們帶著大家開始當個升級版網美、網帥追展覽吧! 對了,在這同時還要用不同角度、不同眼光學會當一個新世代的策展人。

以上的開場白,是簡單的介紹PoPBoCHi,也希望大家跟著我們去了解展覽幕前幕後更多點滴,今天就來一個真正的幕後,「展牆的背後」是什麼樣的呢?白白又平平的展牆背後到底長成什麼樣子?除了木工師傅,逛展覽的妳一定不會注意到,愛拍照的妳一定沒有這樣的照片,但做了數百個展覽(絕不誇張)的我們,藝術工作者,其實也因為太過稀鬆平常,所以,翻了幾百張照片也鮮少留下展牆的照片。那麼,到底展牆背後長成什麼模樣?

今天這麼好的天氣,不想去人擠人的台北市,也不跟著大家再去宜蘭的雪隧裡塞個天荒地老,到了桃園龜山中央造幣廠的對面的一家「蠢咖啡DUMP COFFEE」,看到這室內裝潢,我笑了,他們把原來被我們平常所忽略的展牆背後變成了這家咖啡廳的特色。前不著村後不著店,整條街除了7-11,就只有這家店還開著,到底為什麼會有人想把咖啡廳開在這呢?我也很好奇。

來喝一杯「咖啡渣男」為你沖的咖啡吧! 去一次就會愛上的店。

btw想暸解更多策展、展覽、或是藝術工作者的事,就追蹤PoPBoCHi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