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必吃冰淇淋之一31🍦存下來以後吃!

1 / 1

📍🇯🇵日本 東京 淺草
[サーティワンアイスクリーム]
[31冰淇淋]

🔺-《33說故事》-
在日本街頭很常看到的冰淇淋連鎖店
之前去買衣服的店員妹妹也超推薦我吃這家!
日本人都相當喜愛了,那一定要試試的呀❤︎
而且重點是,如果碰上每月的31日或是3月1日,雙球冰淇淋31%OFF!一定要排進吃貨行程裡!

更多內容請看以下hashtag
👉🏻#tabi33東京
👉🏻#tabi33東京甜點
👉🏻@tabi33_shan
歡迎追蹤、收藏💕

🔺-《33說食物》-
▪️吃吃:
❤︎ 雙球冰淇淋(折價後)¥490円
這次33選了跳跳糖口味(ポッピングシャワー)以及草莓特別時光(ストロベリースペシャルタイム)口味
跳跳糖和我們認知的在嘴巴蹦蹦跳的感覺不一樣😂沒有很「跳」哈哈哈!
很特別的味道,像是帶奶味的汽水?!口感挺濃郁的!不難吃但我下次會想試試看別的✌︎('ω'✌︎ )
草莓特別時光則是甜中帶酸,而且吃得到果肉,相較之下吃得出來是什麼味道!還算不錯吃的一款!剛剛順手一查竟然是期間限定只到3/3(⁎⁍̴̆Ɛ⁍̴̆⁎)
朋友點的薄荷巧克力以及草莓起司蛋糕口味我都很愛欸!
經典的薄荷巧克力,要是做的難吃就不要開冰淇淋店了啦xD
草莓起司蛋糕也是好濃郁我好喜歡!甜中帶著濃濃奶味❤︎下次想點這個!

我吃完還蠻喜歡這家的,是我覺得會再二訪的店!冰淇淋都超濃郁綿密很對我胃口!
而且很多觀光區都有分店喲!雷門前、新宿、上野、澀谷⋯⋯不只東京、關西、九州、北海道、沖繩⋯超多的!所以絕對找得到!
偷偷說,最近推出「多啦A夢」口味!超級無敵特別!有機會一定要試試!

🔺-《33說資訊》-
▪️地址:[淺草店]
2 Chome-19-12 Kaminarimon, 台東区 Taito City, Tokyo 111-0034
▪️營業時間:11:30 – 21:30
▪️電話:03-3845-043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