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悅誠廣場 │ 鴨寮街 │ 只有「天啊!」的讚嘆聲的港式飲茶(已停業)

1 / 1
11:30 - 14:30 / 17:30 - 21:30 / 可訂位,需特別注意有平日及假日的差別
📌 先說沒誇張!更不是業配。第一次吃鴨寮街,隨便點,我真的只吃第一口就「天啊!」的讚嘆不已!👍👍👍

#鴨寮街水煮雜碎窩 / $320」,主要差別在於是「松板豬」,還有鴨血、年糕、高麗菜、寬冬粉、豆腐,和不知名餃類(?)。要能吃這辣才點這道!真是辣得剛剛好!👍


#牛魔王過河(乾炒牛肉河粉) / $260」,加了銀芽和黃韭菜一起拌炒,還有洋蔥配上那獨特醬汁好搭好清脆!由獨特醬汁帶領的整體調味也是剛剛好的鹹香!❤


#北菇燒賣皇(3個)/ $108 」,非常飽嘴的甘甜豬肉餡、再配上一片香菇,鹹甜調味恰到好處!

#豉汁蒸肉排 / $88 」,一口好入口的帶骨豬肉,豬肉軟嫩一咬便輕而易舉的骨肉分離,再搭配是差不多大小的芋頭,味道很好、只是過鹹了!


#胡椒豬肚雞片湯 / $300 」,熬煮軟爛沒有豬腥味的豬肚和雞肉薄片,豬肚和雞肉薄片大小雷同,一口咬下一度以為為何豬肚可以像肉片這麼軟嫩實在厲害。帶點微微膠質的口感,是雞湯啊!非常喜歡!❤

#梅菜叉燒腸粉 / $128 」,油蔥酥好香好脆根本畫龍點睛,裡面包著的是口感紮實、調味恰當的豬肉塊和些許梅菜,腸粉皮就得靠淋的清淡醬汁提味,是道口感清爽的小點。


#大理石流沙包(2個)/ $78」,一撥開馬上流出來甚至差點噴到衣服,裡面是濃稠的鹹甜但甜多一點卻不膩口的奶皇,配上吃不太出來芝麻味的外皮,剛剛好!

鴨寮街,聽說烤(櫻桃)鴨很有名!但我們只有二人一定吃不完又不想外帶,所以只好不斷的看其他桌客人點完後師傅臨桌的現場表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一次吃鴨寮街、也沒做功課、憑著店外電子廣告看板隨便亂點,沒想到中大獎的都很好吃!😍😍😍


 📌 More Blog Article:https://reurl.cc/9EzxgX(看全文、有詳細菜單、訂位時間)

📌 IG:https://www.instagram.com/minhwi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