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怒哀樂就要吃】大安區/東區 Bar Mood 吧沐/冠軍酒吧

1 / 1

在台北市具有代表性的酒吧,Bar Mood 何謂冠軍?正是世界頂尖調酒大賽台灣冠軍 Nick 所創立的酒吧,除了冠軍本人,Bar Mood 吧沐亦曾獲得 2019 Asia's 50 Best Bars 的殊榮。不僅酒單充滿創意巧思,就連餐點也相當可口,讓人大開眼界。

#裝潢 

位在東區的酒吧,Bar Mood 吧沐內有低調奢華的沙發座位區,也有以大理石裝潢設計的 standing bar 立飲區,低調柔美的燈光讓座位區顯得獨立隱私,據說連沙發都是手工訂製而成,相較而言立飲區有著明亮輕鬆的設計,閒暇路過走進店裡也自然不突兀。當天與友人臨時起意繞過去看看,幸運剩幾處 highbar 區,便雀躍地在大理石立飲區淺嚐起來。(照片就是忘了拍,不如追蹤官方吧)

#好食 

鮮蒜脆薯、鴨肝甜心蘿蔔糕

個人守則是空腹不飲酒,因此自然習慣以食物墊胃,而若僅是把 Bar Mood 的餐點想成墊胃小點可是大不敬,因為兩道餐好吃極了,簡直必點!炸得酥脆的薯條佐以蒜頭香,令人胃口大開,脆薯外脆內鬆,吃得到馬鈴薯的軟嫩綿密,而蒜味也讓這道菜不至於那麼鹹膩,配上任何冰涼酒品,搭!

鴨肝甜心蘿蔔糕著實令人食指大動,鴨肝烤得焦脆卻不會太老,帶點淡淡肉香,而蘿蔔糕炸得恰好,一口咬進嘴裡,外酥內軟,鴨肝隨著蘿蔔糕一同在齒間融化,太美妙了。我本是個熱愛蘿蔔糕的人,沒想到這樣的料理作法,叫人大心,吃得痛快。

#好喝

Lalu Gu Makauy、仙草 Leader

記憶力凋零如我,當天與友人一人各自喝了兩杯調酒,而如今我全部卻只記得兩款 orz。Bar Mood 似乎有個特色,餐點和飲品皆融合台灣在地食材與元素,我點的這杯仙草 Leader 正是將古早味的仙草密融入在威士忌的高雅香氣中,酒體的濃郁厚實依舊,但卻有清新的草本味覺和口感,相當有特色!而友人選的 Lalu Gu Makauy 是帶著馬告特殊檸檬香氣的調酒,在東方茶韻之間仍有著極佳的調酒香氣和層次,友人和我都很喜歡。整體來說,當天點的四杯酒品都既有特色又不失純粹,我們都不是懂酒之人,只是喝到順口的自然快樂。

#資訊

Bar mood 吧沐|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 160 巷 53 號(近捷運忠孝復興站 5 分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8:00-01:00(生意非常好,建議提前事先訂位!)

訂位電話:0905-773-621

酒吧似乎鑲著夜生活的符號,夜幕低垂,而台北的人們才剛決定起身找間契合心靈的落腳處,盤算該在哪個街角停下來。酒精飲品順口優質,餐點令人垂涎,也許就是值得幸福的一處吧。一次滿足吃喝的慾,Bar Mood 也許是個好選擇,而「喜怒哀樂就要吃」終究是個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