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雄} {咖啡}天呀!原來旗山不只香蕉跟老街,還有超好喝的咖啡&剛出爐的手作甜點!

1 / 1

大家喜歡隱藏版的小店嗎?

小編超喜歡的♥♥♥

上篇分享的是藏在台中的隱藏版小店,而這次要介紹的是隱藏在高雄旗山老街的咖啡店~

有些隱藏店其實還是屬於較不熱鬧的大路旁,但咕便所咖啡是真的在小巷裡,第一次找還差點以為找錯路。

有興趣的話接著看下去吧!

不囉嗦!直接上圖,

剛出爐的

🍰杉林草莓戚風蛋糕(戚風蛋糕依季節會有不同口味),價位是NT.100元,賣相很好,好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口感方面,

需要搭配飲料,否則吃到蛋糕體外層時,

口感會稍微偏乾,蛋糕夾層中的奶油量足且不甜不膩口,水果新鮮!

飲料部分,

☕漸層雙色的飲品為咖啡歐蕾,價格為NT.150m元。

🥛奶色單色的飲品為六咕奶茶( 紅烏龍茶葉 ),價格為NT.150元。

要稍微注意的是:

  • 店內無廁所,要到附近加油站廁所。
  • 由於戚風蛋糕是現做的,如果人比較多,點蛋糕可能需要等個10至30鐘頭,建議大家如果不想一直滑手機,可以帶本書去看。
  • 咕便所內要輕聲細語,老闆非常重視店內環境及品質。
  • 因為店面位於窄巷中,無法停車,需步行。
  • 週二公休,不要撲空了。
  • 店內位置不多,有室外位置,怕被蚊子叮的話,建議自備防蚊液。
菜單 菜單

店內的飲料很多選擇,

但在甜點方面會依季節有所調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上圖的

🥂荔枝醋飲,價位是NT.120元,

味道很好,不是化學的味道,建議點微冰,冰塊溶化掉後味道會變淡。

🍮布丁的部分,價位是NT.60元,

淋醬是香濃的焦糖,布丁口感滑嫩,味道上並不是烤布蕾的奶味,反而有較濃郁的

雞蛋味。

店裡還有很親人的貓,非常愜意也很有氣質的一家小店,非常適合女孩們假日來放鬆充個電。

推薦給大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

網路公告13:00~19:00 ( 依實店公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