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i 越式餐酒館|逢甲商圈美食推薦!重新詮釋越式料理的精髓!

1 / 1

moi 越式餐酒館低調的立在靜巷裡。很難想像幾步之遙,就是熱鬧的逢甲夜市。

進入老宅前會先經過小院子,清幽的氛圍跟外頭的熙來攘往形成強烈對比。老闆和闆娘的顏值,本身就是店裡的風景 😆

mới 在越文中有新穎、新鮮的意思,以其為名,盼能重新詮釋越式料理的精髓。

除了河粉、咖哩、越式三明治、春捲等越式經典,既曰餐酒館⠀自然少不了啤酒及酒精飲料的選擇。

椰香南洋雞肉咖哩,可選越式法國麵包(半份)或椰香飯。雞腿肉感覺有先煸煎過很香(大概5、6塊),咖哩的質地如湯⠀帶著濃郁椰香、微辣甘甜。想要更有飽足感的話,建議改點椰香飯。

嘴還饞,點了份越南傳統小吃「生春捲」嚐鮮。有鮮蝦、香茅烤豬肉跟醬燒雞腿肉三種口味,可搭越式魚露、和風柚子、泰式酸辣和日式胡麻。吃來風味清爽⠀沾上鹹鮮的魚露更提味 😋
——————————————
🔍⠀台中市西屯區福上巷216弄18號
☎️⠀0909505782
⏰⠀11:30-14:00、17:00-21:30
⠀⠀⠀週一公休
🔢⠀😃😃😃😃🌑
✏️⠀❶ 每人低消$100
——————————————
20200305
#逢甲 #逢甲大學 #逢甲夜市 #逢甲商圈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moi越式餐酒館 #越式餐酒館 #越式料理 #越南料理 #逢甲午餐 #逢甲晚餐 #逢甲美食 #西屯美食 #台中美食 #popyummy #YummyDay #cakotaiwa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