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南港 :: 給冷鴿手作甜點|厭世甜點店開張!南港的手作幸福甜點店!

1 / 5

-

::: 給冷鴿手作甜點 :::

■ 台北市南港區中南街127號
■ 11:00–20:00
■ 可事先訂位,無用餐時間限制
■ 低消100元/人,不收取服務費

-

・檸檬生乳千層 $180
・新鮮草莓生乳酪 $150
・苦甜巧克力雙層乳酪 $150

給冷鴿每天提供不同甜點,亦有整模蛋糕供預訂,可以參照臉書粉專會更清楚哦!

必須說,這裡的甜點,真的是讓我們吃一口就覺得幸福感洋溢!草莓生乳酪分別在生乳酪中加入少許的荔枝泥和草莓泥,做出唯美漸層的視覺感,加入滿滿的新鮮草莓,酸酸甜甜,非常好吃!不過我們更喜歡苦甜巧克力款,老闆使用73%的黑巧克力,與乳酪濃郁的搭配,甜而不膩,巧克力愛好者絕不能錯過!

最後,是我們本來不抱太大期待、卻得到同行友人盛讚的檸檬生乳千層。每層蛋皮的口感皆相當細緻,檸檬的酸感相當突出,為整體蛋糕提味不少,加上蛋糕其實滿大一塊,忍不住再次稱讚用料真的很實在!

不過很可惜的是店內飲品選項不多,僅有簡單的茶類或者手沖咖啡,含奶的奶茶、拿鐵等等都沒有,算是美中不足之處囉。

-

逗趣取蛋糕台語諧音的給冷鴿手作甜點,位在先前介紹過的 #板前屋 鰻魚飯不遠處的小巷內,如果不是剛好到了附近、透過Google Map查找咖啡廳,大概很難發現這間隱密小店的存在。

但其實,更多數人對於給冷鴿的印象或認識,都是來自Youtube頻道中 #厭世甜點店 好笑又不乏幹話的甜點教學,而給冷鴿就是他們開設的實體甜點店哦!

溫暖黃光與溫馨佈置的小店,和幽默粗獷老闆的形象形成了可愛的反差,對我們來說,給冷鴿並不是適合大肆拍照或者所謂網美店的咖啡廳,而是間真正能夠品嚐真材實料甜點,且吃過一次就對這滋味念念不忘的手作甜點店!

在這裡,沒有別的,就來塊蛋糕,和老闆一起在海海人生載浮載沉之餘,也能有所慰藉,得以繼續為生活努力吧!

-
#QA食間 #QAfoodies #QA甜點食間 #QA咖啡廳食間
-
#給冷鴿手作甜點#台北美食#南港美食#台湾#南港
#foodstagram#instafood#taiwanfood#相機食先
#taipeifood#taiwanfoodie#popyummy#yummyday
#台北甜點#台北下午茶#南港展覽館美食#宅配美食
#台灣美食#台北咖啡廳#平價咖啡廳#南港咖啡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