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春美冰菓室|隱身巷弄文青冰店,刨冰用料超實在~

1 / 9

文 / #少女心文室
到南京復興站附近處理事情,偶然路過一家冰店,瞬間吸引了我的目光,就是春美冰菓室,映入眼簾的是白色的外牆,綠色盆栽旁的小黑板,也介紹了熱賣單品,因此我毫不猶豫就推門一進去,想要探尋一翻。

一進店之後有窗前的吧台位,還有面壁的位子,選定位子後,來到了櫃檯前,牆壁上有貼著MENU單,有豆花、杏仁豆腐、刨冰、甜湯等多種口味可以任選,而且櫃檯前就有琳瑯滿目的配料,實在讓人看了食指大動。

目前店內推出許多新產品,看得我好想吃,不過因為太臨時出門,摸摸口袋,竟然只帶了60元出門,沒關係依然可以吃到他們的招牌:黑糖刨冰

#黑糖刨冰
可以選4種料,我選了4個我最愛的配料,湯圓又大又圓,應該是自己做的,芋圓有咬勁,還散發出預芋香味,抹茶凍帶點苦香味,滑順無負擔,黑糖粉粿甜蜜激推!嫩Q超有口感,就這樣4種配料組成我的黑糖刨冰。

雖然配料給的實在,但也不會搶了刨冰的鋒頭,甜而不膩的黑糖淋在清冰上,單吃也相當好吃,我覺得份量算剛好,一個女生也吃得完,絕對是想二訪的店啊~

這裡的甜點完全符合甜點控啊,想喝飲料的可以點杯裝豆漿或杏仁茶,想吃無負擔甜品,可以點豆花或是杏仁豆腐,想吃冰的話不僅有基本款黑糖刨冰,還有芋頭牛奶、宇治金時、珍珠奶茶冰品可以做選擇,冬季限定的燒仙草跟芝麻湯圓甜湯也很療癒,各位還等什麼,衝了啊!!

店名:春美冰果菓室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20巷54號
電話:(02)2712-9186
營業時間:12:00~22:00(每月第二週及第四週的週日店休)

IG@ericaheart_room
FB@少女心文室News Room

#台北 #美食 #餐廳 #冰店 #台北冰店 #刨冰 #吃冰 #台北冰店 #春美冰菓室 #黑糖刨冰 #波波發胖 #波波黛莉 #popyummy #popdail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