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山 :: 八條老宅麻辣鍋|麻辣鍋首選!經濟實惠大份量,麻辣湯頭超夠味!

1 / 9

-

:::  八條老宅麻辣鍋  :::

■ 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133巷3號
■ 17:30-03:00(週日提早到00:00休息)
■ 建議事先訂位,用餐時間限制2個小時
■ 無特殊低消規定,不收取服務費

-

・水蓮 $80
・老油條 $60
・生腐皮 $80
・娃娃菜 $120
・梅花豬(大) $380
・手工花枝漿 $200
・綜合餃類拼盤 $280
・大方鍋鴛鴦鍋底 $900
・限量老饕豬肉(大) $680
・本地黃牛胸肉(大) $580
・Prime無骨牛小排(大) $780

我們七個人用餐,含服務費一個人650元,以麻辣鍋且有這種高品質的肉質來說,算是CP值非常高了!

多人建議點選大方鍋底,含各20塊的豆腐及鴨血,雖然鍋底不能續加,但這份量已相當足夠,白湯較無記憶點,不過招牌麻辣湯底果然厲害,十分香麻,比外頭再辣上一些的辣度,我們僅點微辣就覺得辣得過癮!

肉類建議必點無骨牛小排、老饕豬肉,可能因為拍照的關係,看不出來其實很是大盤,肉質真的非常好,相當軟嫩,而黃牛胸肉則是店家招牌,看似油花多,吃來卻有些脆口Q彈,非常特別的口感!而八條老宅最為著名的除了肉類外,火鍋料類也都是老饕愛好首選,基本上只要按照自己平常喜歡的菜色點選就沒問題了!

-

天氣又轉涼,聚餐首選就決定是麻辣鍋了!

八條老宅位在林森北路旁的小巷弄內,因為店家的高人氣,網路上甚至流傳需要一個月前訂位才有機會吃到,而我們則幸運地在幾天前透過線上訂位得以來用餐啦!

生意太好的緣故,在本店旁又增開了二店,位置更為寬敞舒適,在裡頭大圓桌用餐,也不若其他麻辣鍋店容易讓人感到擁擠壓迫。傳統木質的裝潢,頗有種古色古香的感覺,店員服務態度也相當親切,這次的用餐體驗真的很不錯!

因為店裡飲品選擇少,加上不限制攜帶外食的關係,不少人都自行買了手搖飲前來,一邊大口吃肉、大口喝湯,一邊大聲和好友歡聚暢聊,如此經濟實惠、大份量且美味的麻辣鍋店,難怪每每台北麻辣鍋排行榜上,都能見到八條老宅的蹤影囉!

- 
#QA食間 #QAfoodies #QA火鍋食間
- 
#八條老宅麻辣鍋#台北美食#中山美食#台湾
#foodstagram#instafood#taiwanfood#hotpot
#taipeifood#taiwanfoodie#popyummy#yummyday
#台灣美食#中山區美食#松江南京美食#台北麻辣鍋
#相機食先#台北火鍋#松江南京#麻辣鍋#八條老宅
#林森北路#八條通#林森北路美食#台北小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