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千層必吃「萊姆16 手作甜點-Lime16 Patisserie」

1 / 7

🍓 小山園抹茶草莓千層,180元
🍰 抹茶提拉米蘇,200元
🍰 小山園若竹抹茶千層,180元

📌 低消130元

去年發現的台中好店「萊姆16 手作甜點-Lime16 Patisserie」,藏在北區天津街小巷,不起眼的店舖卻有滿滿的好滋味,已經是台中必訪的甜點店!

萊姆16的千層餅皮有一些厚度,配合味道一百分的抹醬,是重抹控邊吃邊微笑的恰到好處~初訪吃過純抹茶款就很喜歡,草莓季加了草莓,沒加價覺得佛心,草莓的酸甜和抹茶也很和諧的結合,不誇張真的舔盤了,堪稱這次草莓季前三名的抹茶草莓千層!

抹茶提拉!是成為抹茶控後最喜歡的提拉之一,很有份量的一整顆200元,超想生日時就帶一顆上面插蠟燭!當然身價只是優點之一,萊姆的提拉味道屬於最喜歡的大人味,詢問老闆後得知添加的是茉莉花酒。

這顆抹度和千層一樣優秀,濕潤度也有,出差下榻處的冰箱很不受控,但幾乎冷凍下的口感還是很棒,對我來說是很高分的抹茶提拉!因為份量大又好吃,外帶去出差後分了3天才完食,捨不得吃完啊~

萊姆老闆很親切,甜點也可預留,抹茶款外的其他品項看起來也很誘人~有去台中肯定要再造訪,下個目標是很少出現的抹茶達克瓦茲!

📍 地址:台中市北區天津一街42號
☎️ 電話:(04)2298-2509
🕛 營業時間:1300~2000
❌ 公休日:星期四

#台中 #北區 #萊姆16手作甜點 #抹茶 #抹茶控 #抹茶千層 #抹茶控吃台中 #草莓季 #抹茶提拉米蘇特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