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胡志明市|鐵鍋越南法式麵包🥖來吃一次越式風情早餐!

1 / 5

BÁNH Mì HOÀ MÃ 鐵鍋越南法式麵包

大部分人的印象中,這種越南法式麵包就是一條長長的,裡面夾了一堆香菜蔬菜辣椒火腿烤肉等等。

一條麵包方便帶著走,不過有空的話不妨來到胡志明市第三郡,坐在巷弄兩邊的矮塑膠桌椅上,慢條斯理享受一頓鐵鍋早餐,跟著當地人一起看街景配早餐(?)

越南人真的很喜歡各種坐在路邊面向馬路,看著路人和街景聊天。這種人行道文化一定要來體驗一下。

撕下一塊熱呼呼的麵包,沾著附上的鮪魚美乃滋

一口麵包,一口鐵鍋料理。

一口麵包,一口越式泡菜。

這家店充滿嚼勁的麵包,連平常不愛吃麵包的我,都可以自己吃完一份(˶‾᷄ ⁻̫ ‾᷅˵)

來張特寫~這家店的餐點類型很簡單,只有少少幾種,看到外國人也會拿出有圖片和英文的菜單,用食指👆馬欸通喔

#營業時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00-11:00 (有時候會提早賣完,但我也有好幾次假日壓線在11:00還買得到可以內用( ̄∇ ̄)

📍#地址

53 Cao Thắng, Phường 3, Quận 3, Hồ Chí Minh, Vietnam

用吃早餐可以看到的街景來結尾,我們下次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