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身在信義區的解憂咖啡店

1 / 7

出了永春捷運站,望著車水馬龍的忠孝東路,心裡一片茫然,不知道自己到底要來尋找什麼;跟著手機裡的Google Map轉進巷子,已經有些人站在路邊等候,看來那裡應該就是我的目的地,上午11點,鵲Kasasagi Coffee Roasters準時營業!

鵲隱身在地平線下,只有預約成功的人,才能拿著前一天得到的密碼,打開醒目卻隱晦的藍色大門,地平線下的空氣寧靜且華麗,每往下一階,好奇心便多一分,這讓人擠破頭想取得入場資格的咖啡店,到底有什麼神奇的魔力?

推開門,吧台後的人和我對望了一眼便認出了我!已經忘了多年前第一次見面時的景象,只記得在粗曠的外表、放蕩不羈的舉止下,這個大男孩有一顆溫暖而脆弱的心,總是讓人記掛;相隔十幾年再見面,還是像個大男孩,還是一樣粗曠,但卻更溫暖更細膩,他說,這間地平線下的解憂咖啡店,是專門為了心靈需要沉澱或是想說故事的人而開的!

鵲的出現,只因為大男孩想找回逐漸疏離的那份人與人的牽絆;當大家習慣用文字溝通,躲在手機或電腦後面交朋友,一切變得虛幻不真實,群組裡談笑風生的你,卻可能已經失去面對人說話的能力,沒有真實的連結,沒有真實的情感,心靈越發覺得寂寞!

而為了讓來的人能有足夠空間放鬆沉澱,為了專心聆聽想說故事的人心裡的聲音,所以鵲採預約制,在有營業的日子裡,只提供20~25個人入場,即使你不想說話,也能聽著別人的故事配咖啡,看著眼前真實的喜怒哀樂,也許能讓你重新喜歡上這種面對面的交流,世界就不會再那麼疏離寂寞!

鵲的收費方式很特別,入場費300元,然後就像深夜食堂一樣,有基本的菜單,但是你想喝什麼,只要有材料,都可以做給你,喝完了就再點下一杯,只要你是認真品嚐、真心享受,老闆願意一直為你端上他用心烘焙的咖啡,陪你侃侃而談或是聽你掏心掏肺!

想喝好咖啡,想找人說說話,想放空發呆,或是有時想說話有時想放空,地平線下的解憂咖啡店絕對適合你,前提是你要能預約到,或是以這種賠錢方式經營的老闆,有足夠的熱情能一直支撐下去,那麼也許我們會在那裡碰面,然後聽著彼此的故事流淚大笑!真心期待!

🏠鵲Kasasagi Coffee Roaster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236巷3弄19號)

⏰11:00-18:00(飲料最後出杯為17:00)

如果想看更多關於我的旅遊 / 食物 / 日常分享,可以到下方連結

部落格 :👉https://emmaitravel.wordpress.com/

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pg/emmaitravel

個人IG :👉https://instagram.com/chiang_jenny?igshid=1sbp3gf5nvavo

個人youtube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user/tommychu94

Popdaily創作者計畫👉https://www.popdaily.com.tw/user/18582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鵲KASASAGI #獨立咖啡廳 #預約制咖啡館 #茶 #手工吐司 #手工抹醬 #手工甜點 #虹吸咖啡 #手沖咖啡 #自家焙煎 #カササギ #コーヒーショッ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