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菓綿綿冰|純粹鮮滋味!藏身東海別墅商圈內的綿綿冰,取材天然、風味清爽!

1 / 1

今天熱得像夏天,來吃食菓綿綿冰消暑!🥵

位在東別二弄中段的日式宅邸,店內風格清新簡約,不會刻意把座位塞得很滿,坐在裡面吃冰的氛圍還蠻舒服的。

白牆上的標語 ”No Ice No Life”是不是也說中了你的心聲哩?🤣

店裡的綿綿冰都是老闆自己做的,不摻香料、色素、安定劑等有的沒的,吃完口腔只留下清新餘味,不會甜膩得想喝水。

口味大多以當季新鮮水果為主,也有紅豆牛奶、花生、芝麻、OREO 之類的選擇。

木瓜是超人氣口味,就像在吃水果一樣味道很天然。喜歡濃郁系的,試試香濃芝麻、花生跟巧克力。清爽微甜的芭樂也很推薦,而且還能吃到芭樂籽唷!

除了單球裝也有適合 2 人分享的家庭號。不僅更划算,吃起來也更過癮啊!😏
——————————————
🔍⠀台中市龍井區台灣大道五段3巷42弄16號
☎️⠀0919433782
⏰⠀12:00-21:00
🔢⠀😃😃😃😃🌑
✏️⠀❶ 開幕慶!打卡分享再加贈一球!
⠀⠀⠀⠀ 活動預計持續到三月中唷~
⠀⠀⠀❷ 內用每人低消$40
——————————————
20200303
#東海 #東海大學 #東別 #東海別墅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食菓綿綿冰 #食菓 #綿綿冰 #東海綿綿冰 #台中綿綿冰 #東海冰店 #台中冰店 #龍井美食 #東海美食 #台中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