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中西區 :: 尋早早餐|老屋內的療癒芋泥早餐,品嚐一份專屬早晨的愜意時光!

1 / 9

-

::: 尋早早餐 :::

■ 台南市中西區五妃街123號
■ 平日07:30-14:00,假日08:00-14:00(周四休)
■ 不開放訂位,無特殊用餐時間限制
■ 低消一個品項/人,無收取服務費

-

・療芋 $70
・手沖咖B $35
・仙女少奶奶 $35
・廣島駐台代表 $80
・升級B套餐 (薯塊&20元飲品) $39

#芋頭控 這家必收!台南初代厲害芋頭早餐!

療芋顧名思義,一上桌,光是看著也相當療癒!爆餡的芋泥和歐姆蛋滿溢,不甜膩的芋泥還吃得到芋頭塊,與歐姆蛋交融的綿密滋味,真的非常好吃!我們於數年前造訪,至今仍念念不忘這幸福的滋味!

另外,我們選了尋早的特色餐點廣島駐台代表,其實就是將廣島燒與蛋餅結合,少許的芥末、炒麵與豬排夾在蛋餅中,口味很是特別,蛋餅皮屬Q彈而非酥脆那種,但上方擠上大量的美乃滋,會介意的人要特別留意哦!

很推薦加點套餐,雖然附帶皮薯塊或者酥炸地瓜是由店家決定,但香氣十足,我們很喜歡!仙女少奶奶也就是鮮奶茶,微糖的甜度,喝來順口好喝,但手沖咖啡加15元的鮮奶,喝來則較為普通,之後應該試試各種鮮奶特調,也許較讓人驚艷囉!

-

在台南五妃街上、早餐一級戰區的尋早早餐,假日熱門時段前來,經常需要候位上一段時間,期間我們不時欣賞老屋內童趣的擺設、翻閱櫃上的書籍,比起早餐店,尋早更多了一份悠閒,不匆忙的早晨,得以於此駐足,靜靜享用一份餐點,實在是件幸福的事。

餐點名稱饒富趣味,起初拿著外帶菜單猜了半天,幸好內用菜單有詳細的註解,才終於替我們解惑。雖然名作早餐,我們更將尋早定調為早午餐,如此價格也更顯得經濟實惠,份量看似不大,吃完一份卻相當有飽足感。

後來,尋早早餐也至高雄鳳山拓點、開了分店,並持續不輟地為社會公益盡一份心力。開了近五年的尋早,這次來訪,氛圍和剛開店時也沒什麼改變,口味感覺更好吃了,能夠專精製作早餐口味、偶爾推出些限定菜色,客人如我們,也都能同感那份堅持且同樣喜歡這個地方吧。

-
#QA食間 #QAfoodies #QA台南食間 #QA早午餐食間 #QA早餐食間
-
#尋早早餐#台南美食#高雄美食#台湾#中西區美食
#foodstagram#instafood#taiwanfood#breakfast
#tainanfood#taiwanfoodie#popyummy#yummyday
#台灣美食#台南早餐#台南早午餐#台南小吃#台南
#相機食先#高雄早餐#高雄早午餐#高雄小吃#高雄
#芋頭#芋泥控#芋泥#鳳山美食#台南大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