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美食 │ 阿米家Jia Mia • 藏匿在中原大學巷弄內的青麻拌麵

1 / 7

▸ 時間:11:00-15:00,17:00-20:00

▸ 公休:星期二

▸ 電話:0908-703-513

▸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北路165巷69號

☑無限時 ☑無低消 ☑無服務費

🍊 更多漢娜旅遊、美食介紹,歡迎追蹤 🍊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hannahxilook/?hl=zh-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桃園熱門打卡貨櫃屋阿米家Jia Mia開二店囉!

二店藏匿在中原大學商圈入口內,跟著google map走時整個很疑惑,想說這裡會有美食店嗎….結果在一排老屋中看到最顯眼的白色老宅,完全中了我的心(射箭)~

店內也是清爽白色木屋,非常有文青日式風格!最特別的是進門時會有一台點餐機,可以先看完菜單後再過去點餐,旁邊也會有店員協助,很方便又科技。

★每日爽口菜 $10

用梅子醃製過的清脆蓮藕,酸甜口感讓胃口全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心酸湯麵 $180

這碗麵我真的大推!湯頭鮮甜帶酸辣,很像酸菜白肉鍋的味道但帶有香麻感,麵條不是屬於Q彈感,偏軟爛,很像麵線的感覺,但湯頭太加分,可以稍微原諒麵爛爛的。

★好麻拌麵 $125

香、麻、辣!這碗通通有!喜歡重口味的大家可以點這碗,拌麵的麵條就比較有Q彈感,不會太爛,份量也剛剛好,男生吃也會有飽足感哦。

#漢娜美食作業 推薦指標: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阿米家是一間隱密的文青麵館,桌與桌的空間不會讓人覺得擁擠,整體感覺很舒適又好吃,不管是家庭、情侶、朋友、個人都很適合來品嘗。

備註:

如果有開車,可以停在中原大學停車場,距離阿米家走路不到5分鐘哦!


#台灣美食 #中壢美食 #桃園美食 #拌麵 #麻辣 #美食 #麻辣拌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