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怒哀樂就要吃】中山區/你回來了型男食堂/居酒屋

1 / 3

位置 :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二段71巷12號(近行天宮站走路約 3-5 分鐘)

#裝潢 

很可愛的日式裝潢,有一些復古遊戲機的擺設,就連廁所都別出心裁(不過只有一間經常呈現排隊狀態XD)是很狹長的居酒屋環境,熱鬧溫馨,是越晚越多人!

#好食 

日式巷仔內生牛肉,軟嫩的牛肉遇上生蛋與翠綠青蔥,口感滑順清爽沒有腥味,肉質鮮甜帶點油花,配上生蛋與蔥花口感不油膩,相當開胃,是我與友人整頓飯下來最喜歡的一道,來型男食堂必點!

#好喝

啤酒放題,酒量好的朋友絕對有福,$399 跟 $499 喝到飽的啤酒與清酒梅酒選項讓你喝個痛快!當天我跟友人們淺嚐,就輕量點個生啤!不過愛喝酒的朋友們絕對是可以喝飽喝滿喝開心,畢竟居酒屋有暢飲的選擇就是令人快樂至極。(註:酒後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未滿 18 歲請勿飲酒!)

#好看

型男 10 隻,MENU 以漫畫形式畫好畫滿,吧檯內的一兩位服務人員(可能是主廚)或許料理太熱同時不太喜歡穿衣服(?),顧客們嘴饞之餘還可以一飽眼福,順便對照他是 MENU 上哪一位型男XD

當日行程趕了些因此沒待上太久,我記性總是欠佳,不過令人特別有感的就屬生牛肉這道了。店內選擇啤酒放題的客人挺多,而店員是屬親切的款式,果真培養了很多老饕定期光顧,店員在餐後也主動提醒打卡送麻糬的活動,意外地獲得了好吃的麻糬,很是友善。那麼「你回來了型男食堂」就言盡於此,而「喜怒哀樂就要吃」絕對是個真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