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三朝午|台中逢甲早午餐推薦!不只吃裝潢、吃美食,更讓你吃滿滿誠意的創意早午餐!

1 / 1

春三朝午結合 Loft 風格,既有工業風、也有復古味。

喬治七分熟炸牛排,選用來自澳洲的嫩肩牛,嫩滑充滿油香。即使因為拍照放了一段時間,整體風味依然不減。三色吐司口感軟嫩,並漫著蜂蜜的淡淡甜香。

日沐羅宋紙包雞以南洋紙包雞為主角,搭配整顆香軟的北海道羅宋,吃起來很有飽足感。

新鮮草莓多了優酪乳香,口感清爽微酸甜,適合喜歡水果清新滋味的人。而泰式牛奶茶出乎意料地不會太甜,茶味很香,喝起來也頗順口。

只能說台中人的早午餐,往往就是這麼樸實無華且枯燥啊!(誤)
——————————————
🔍⠀台中市西屯區上石路179號
☎️⠀04-24529855
⏰⠀10:00-17:30(平日)
⠀⠀ ⠀10:00-16:00、17:30-20:30(假日)
🔢⠀😃😃😃😃🌑
✏️⠀❶ 低消$120
——————————————
20200229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春三朝午 #TreeSun #早午餐 #逢甲早午餐 #西屯早午餐 #台中早午餐 #台中寵物友善餐廳 #台中早午餐推薦 #台中餐廳推薦 #逢甲美食 #西屯美食 #台中美食 #台中必吃 #popyummy #YummyDay #cakotaiwa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