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中壢 x 小吃】| 好滋味麵館 超彭湃海鮮蛤蜊湯 |蛤蜊殼控必吃桃園美食

1 / 1

一間位於桃園中壢的巷弄美食

在週末的中午時段店內早已客滿

外面還有長長的人龍 排隊等著外帶

先前撲空了兩次 終於在第三次吃到了!!!

 

店內的菜單主要是海鮮 (蛤蜊+小卷一片) 再選擇要什麼麵類

(個人覺得小卷有點像台南的邱家小卷米粉😍)

也有朋友推薦好滋味的滷肉飯  不過當然初訪一定要選擇海鮮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進去的時候就已經在偷看 其他桌客人的蛤蜊

當我們自己的海鮮麵一上桌 大家還是不由得發出驚呼 "好多!" "要痛風了!" "好誇張!"

真的整碗蛤蜊滿滿的快要滿出來 蛤蜊超級新鮮鮮甜  吐沙也吐的很乾淨

拉麵吸了飽滿的湯汁 顯得更加可口

不過我這次選擇海鮮湯(純蛤蜊+小卷一片 沒有麵) 

吃完整碗真的很爽而且有點累🤣  

 

湯鮮到我沒辦法喝太多 很像蜆精🐷 不過大家幾乎都喝到見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蛤蜊殼更是堆了滿滿整個鐵盤都是快要堆不下~

如果你是一個 蛤蜊控一定找時間來造訪!!! 

 

📌菜單

海鮮湯 $110

海鮮拉麵(湯)$95

 

📍Taiwan, Taoyua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滋味麵館

📍桃園市中壢區福德路90-1號

 

⏰營業時間

週一 公休

週二-週日 11:00-14:00/17:00-20:00

 

#20200222#好滋味麵館#taoyuanfood#popdaily#popdaily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popyummy#popmagazine#popdailytaiwan#foodieblogger#ig_taiwan#alphadaily#alphafoodie#alphafoodmaptaoyuan#howsayhow#vscotaiwan#voguefood#livingdestinations#amazingtaiwan#eatforlive#台灣美食#桃園美食#桃園景點#中壢美食#內壢美食#巷弄美食#相機食先#銅板美食#平價美食#排隊美食#蛤蜊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