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咖啡二店/台中

1 / 7

第二次探訪,一進門可以看見右手邊透明化廚房,裡頭的大廚們個個展現身手,表現專業的態度,目前還沒有看過聚在一起嘻嘻哈哈的樣子!

這次坐在二樓的高腳椅區,二樓環境共分三個小區塊,一區是這次安排坐的高腳椅區,一區是一般用餐高度區域,戶外區則用落地窗區隔裡外,無論戶外戶內皆有植物襯托氛圍,也發揮植物最大效能淨化空氣,坐在室內抬頭也能看到沿著樑柱懸掛的小盆栽,高腳桌的每一個位置都有插座,耗電力很快的時候就可以有電源即時補救充電,水杯、餐具都需要自取,每桌用餐的顧客交談音量都很低,不會影響到其他用餐顧客,這次跟朋友來沒有事前訂位,當然也很幸運的有位置!

餐點:
**黑松露奶油燉飯/爐烤雞腿 295元
飯的軟硬稍粒粒分明,且被奶油包圍入味,吃起來不膩,份量也剛剛剛好!

**英式伯爵鮮奶茶 100元
有沒有就是很喜歡入口後,伯爵的香氣回繞在唇舌之間,茶香的濃郁度拿捏的剛剛好,喝之前別忘了讓嗅覺先品味一下香氣在入口。

**冰黑糖珍珠拿鐵 105元
看到黑糖珍珠四個字腦波立刻下滑,不管多少錢就是來一杯,哈哈~
喝之前對於‘黑糖珍珠拿鐵’的口感已被自己過往記憶中‘黑糖珍珠鮮奶茶’很深很深,一直回憶好喝的記憶,但也許是自己不習慣,一入口有很香、濃郁咖啡味,伴隨著一顆一顆微甜的珍珠,有種說不出的奇妙感,突然間不知道該享受珍珠需要咀嚼的好,還是該好好品味品味咖啡,喝完一整杯後,我還是很茫然先後順序,
珍珠-》咖啡,咖啡-》珍珠。

**京都抹茶紅豆鬆餅 230元
外酥內Q,抹茶控不能錯過的一道餐點,入口前將每一小塊分配適量抹茶冰淇淋、紅豆,冰稍微融化滲入鬆餅小氣孔,咬下去除了能吃到酥酥脆脆外皮,也從內餡嚐到抹茶獨有香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