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直也可以吃到法式少女的酥胸?文華餅家法籍精緻甜點和馬卡龍

1 / 7

認識我久一點的人就知道我超愛吃馬卡龍!!我幾乎吃遍香港所有馬卡龍!
今天看到文華餅家的馬卡龍真的超 級 興 奮!!馬上打包外帶!!

.

大直ATT 4 RECHARGE一樓的文華餅家位置非常醒目,今天吃飯後進去晃一圈發現馬卡龍和其他甜點都好吸引人,就立刻外帶去美麗華外面的星巴克享用!!

.

馬卡龍6入盒裝 $580 
芒果茉莉柚子-茉莉香濃郁但沒什麼芒果香
接骨木花蜜桃-這顆比較吃不出什麼味道
焦糖威士忌-焦糖味比較香,加上淡淡的威士忌
紅心芭樂 這口味很特別,一般馬卡龍沒有這口味!推薦嘗試!
黑芝麻麻糬-非常好吃!黑芝麻味超香!我很喜歡
鳳梨鐵觀音-嗯!真的有鐵觀音的茶味!
橙香奶油起司-只有橙香的味道,還不錯

.

幾個口味吃下來真的覺得它們家馬卡龍蠻有水準,但好像一般比較少人點,所以放在冰箱有段時間導致每顆軟硬度不太相同,這是比較可惜的一點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馴鹿叮叮噹 $250
由牛奶巧克力慕斯、杏仁巧克力奶霜、柑橘醬、榛果脆餅組成的蛋糕很好吃!尤其慕斯綿密的程度直接讓人幸福上天!!不過不喜歡太甜的人不要輕易嘗試!因為它非常甜!!

.

以上簡單紀錄一下文華餅房的法式精緻甜點,我覺得很值得嘗試,而且下次經過我還要買它們家可頌或麵包類試試!

.

ATT 4 RECHARGE 文華餅房
時間:11:00 -22:0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123號1樓

.

更多美食分享都在我的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