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吃台北 | 失物招領咖啡 | 忠孝敦化

1 / 5

#失物招領咖啡 109/02/26

今天跟ㄩㄘ去一家叫作「Lost and Found it Cafe/Lounge」的咖啡店。「失物招領咖啡」,店名聽起來超可愛的!

我們從忠孝敦化站7號出口出去,走沒幾分鐘就看到了它開在二樓的店。這家是ㄩㄘ找的店,我們找了一會兒才找到它的入口,這家咖啡店隱身在公寓的二樓,走進去就如同要去拜訪某個朋友家,根本像是進去某個居家公寓。如果沒仔細看或先從網路上找到而慕名而來,恐怕很難與它相遇😂

⤴吧檯與黑色高腳椅

由於我們在12點多店剛開沒多久就去了,所以一開始沒幾組客人。映入眼簾的是一整體的白色調配上許多設計小物,有種文青感。我們選了個窗邊的位子,放在大理石紋桌子上的餐點配上自然的陽光真的是超級美的✨

⤴我們選的美美的角落位子

我們兩個今天點了

🍰草莓生乳酪 $160

🍰抹茶塔 $16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榛果巧克力(熱) $150 (我的)

🍵抹茶芭樂 $160

🍟炸物6選3(雞米花、薯條、德國香腸) $250

⤴配上自然光跟大理石紋桌 質感upup

我們兩個選擇障礙光點餐就點很久了,在蛋糕櫃前看著每個都好漂亮好可口的樣子,在菜單上努力運用刪去法😂

炸物的部分就不多說了,讚👍那個價位跟那個份量我覺得是合理的(一個人吃一定會太飽💨)

很喜歡它的甜點!很精製而且擺盤也很漂亮🎈特別喜歡草莓生乳酪!🍓(蛋糕有兩層,而且不只蛋糕上,蛋糕裡面也有草莓!😍)

飲料的部分我點的是熱的榛果巧克力,喝起來普通(巧克力本來就都讚了哈哈),而之所以選熱的是因為熱的上面是三顆棉花糖!(冷的話上面是鮮奶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ㄩㄘ的抹茶芭樂喝起來很特別,很抹茶也很芭樂味(底下有很多小芭樂),喝起來不會說好喝但也不難喝,就是一種很妙的感覺(在別家店應該喝不到吧😂)

⤴我們的餐點🍽

這家還有brunch、可頌跟鬆餅,但我們那天沒有點,而且很可惜的我們在下午茶時間前就去了(下午茶時間:14:00後 蛋糕+飲料有折扣!)

我這天花了400多,其實對我這個以零用錢為生的大學生來說有點偏貴(最近脫離無業有在教家教了😂),但整體環境、氛圍和餐點是很喜歡的!(大推草莓生乳酪🍰)

去吧檯倚靠著黑色高腳椅或是坐在窗邊和大理石桌以及美美的陽光拍拍照都是很適合的哦!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1巷6號2樓

📞02 2741 6905

✅不限時 附免費wifi跟插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咖啡店 #東區 #忠孝敦化 #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