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賞花景點|田中窯創藝園區-賞花美食~

1 / 9

2020田中窯蜀葵花海藝術節 已經到🌹花況最盛的時期啦~賞花之餘也要享受一下美食喔!

田中窯創藝園區除了每日新鮮製作的窯烤麵包🥯、披薩🍕,今年備有精緻簡餐,還推出多人共享的桶仔雞套餐喔!!! 簡餐主食的部分有三杯雞🐔、爌肉飯和香烤雞腿飯,搭配了兩道清炒蔬菜、蘿蔔炒蛋🥚,還有辣味滷豆干,湯品是海帶薑絲豆腐湯。

桶仔雞套餐餐點份量適合4-5人一起分享,因為製作費工所以必須事前預約。餐點內容包含桶仔雞一隻、香芋雞汁粥一鍋、二樣清炒蔬菜和四杯冷飲

麵包和披薩都是每天揉製麵糰,沒有添加防腐劑、香精等,使用單純且樸實的做法,就是要帶出窯烤風味和食材的香氣。來田中賞花海綠意又享受美食,真的是非常適合帶長輩、小朋友一同來走走阿。

營業時間:09:00~18:00
入園費:100元
電話:04-8743573
活動日期:109/02/08~109/05/14
地址:彰化縣田中鎮斗中路2段230巷248號(近彰化高鐵站)
完整圖文分享請看:http://leonafunlife.com/blog/post/120233736

#彰化景點 #彰化美食 #旅遊 #賞花 #花季 #蜀葵花 #披薩 #麵包 #桶仔雞 #芋頭 #簡餐 #咖啡 #台湾美食 #相機先食 #披薩 #浮誇美食 #台湾観光 #台湾大好き #利瑪東吃美食 #iseetaiwan #instameettaiwan #popdaily #taiwanesefood #YummyDay #pooyummy #taiwan #Changhuafood #instagood #Changhua #taiwanfood #pizz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