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小巨蛋 :: 鐵人伙房Waypoint Sante'|健身狂熱者的天堂,健康餐原來可以這麼好吃!

1 / 9

-

::: 鐵人伙房 Waypoint Sante' :::

■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8巷23號
■ 11:30-21:00(周日公休)
■ 可事先訂位,無特殊用餐時間限制
■ 低消100元/人,無收取服務費

-

・鍛鍊開始 $200
・蘋果布朗尼 $100
・香蒜辣椒義大利麵 $160
・番茄烤雞與菠菜烤薄餅 $280
・牛排瑪莎拉香料伙房飯 $450
・健康放牧烤雞胸佐番茄醬汁 $100

打卡即贈鐵人天貝烤肉串,第一次吃到天貝,是豆類和天貝菌種發酵的產物,吃起來有點像薯餅,綿密細緻,不只好吃也相當營養!

伙房飯必點!糙米、黑米與薑黃粉的組合,搭配一旁滿滿鷹嘴豆和蔬菜,低脂翼板牛排煎至令人驚豔的軟嫩程度,淋上特製瑪莎拉醬,真的非常好吃又很有飽足感!另外烤薄餅塞入大量雞肉、菠菜與洋蔥,外皮煎得薄脆,也相當美味,但可能因為我們拍照花了些時間,外皮變得有些濕潤,算是美中不足之處。小小一盤雞胸肉只要一百元,但香氣十足,軟嫩且不乾柴,同樣推薦!

至於義大利麵只能說非常普通,如同菜名,沒有其他配菜,還保留著麵體生麵的味道,誠心建議可以略過此道,專攻特色餐點即可,不然可能會像我們一樣有些錯愕。

飲品和甜點也需要好好稱讚一下,店內有部分飲品加入乳清蛋白,非常適合外食又想要補充蛋白質的人!而甜點雖然塊頭較小,也不若外頭濃郁綿密的口感,但同樣的熱量也較低,對於嘴饞但又正進行飲食控制的人來說不失為個好選擇!

撇除義大利麵外,這餐真的給予鐵人伙房極高評價,如果和QA飲食習慣相仿,前往嘗試絕對不會失望!

-

過去QA到訪過不少適合 #健身 族群的餐廳,但大概很少是像鐵人伙房一樣,完全以健身思維設計的餐食飲品,我們收藏這間店已久,剛好趁著最近好友大力推薦,終於有機會前來囉!

鐵人伙房位在小巨蛋捷運站不遠處的小巷弄內,除了餐廳,也有專門訓練鐵人三項的鐵人工廠和販售周邊配備的鐵人兵工廠,對於相關領域且有需要的人來說,鐵人伙房就像是個補給站,讓人得以補充身體所需的營養。

如果不是健身族群,單純只是喜歡美食且想要吃得健康,鐵人伙房多提供原型食物,菜單也有熱量標示,讓人吃得安心且放心,但絕非傳統想像中索然無味的健康食物,這種美味大概真的要親自走訪一遭才能了解。

點餐時,店員也貼心提醒,三月起,鐵人伙房將更換八成的菜色,不過招牌伙房飯仍會保留,讓我們安心不少,屆時再來嚐嚐新餐點!推薦給大家!

-
#QA食間 #QAfoodies #QA早午餐食間
-
#鐵人伙房#台北美食#小巨蛋美食#台湾#東區美食
#foodstagram#instafood#taiwanfood#brunch
#taipeifood#taiwanfoodie#popyummy#yummyday
#台灣美食#忠孝敦化美食#健身美食#健身餐廳
#相機食先#台北早午餐#台北咖啡廳#台北甜點
#松山區美食#增肌減脂#高蛋白#鐵人三項#低gi飲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