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春季限定|草莓歐蕾雪花雪餅 閨蜜Mini Style輕午茶點心☕️

1 / 5
甜蜜浪漫的春天來臨,空氣中瀰漫著甜甜的草莓味,原來這就是幸福的味道啊❤️

今天,跟朋友聊了一整個下午,我們聊著彼此的生活、工作、感情、家人..才發現時間過的真快不知不覺已經認識7年了,一起參與彼此的人生,分享著生活的酸甜苦辣。看著從新鮮人踏入職場所遇的荒唐,陪著彼此在一次一次受傷互相陪伴,笑著看以前我們的糗事跟醜照,聊著以前曾經有過的人生清單一一完成。只能說身邊有這樣的朋友不離不棄,真的是我最棒的收穫。

在回家的路上,走進必經的全家無意間發現了這包草莓雪餅,平常對粉色系的小物完全有抗體的我,這次竟然好奇的拿起來端詳!立馬帶了兩包回家,準備好好犒賞一下自己最近不順的心。

誰說幸福一定要由別人給你?一個人也能享受自由自在的幸福!

一打開包裝濃濃的草莓甜味立即飄散,彷彿有好多粉紅泡泡浮現,這種太夢幻浪漫的情節真的迫不及待想品嚐他的味道~酥脆的雪餅配上草莓歐蕾的雪花,一口吃下滿滿的幸福滋味,忍不住一片接著一片。誰說幸福一定要由別人給你?一個人也能享受自由自在的幸福!

只有你想見我的時候,我們的相遇才有意義。-想見你

今天,就用草莓歐蕾雪餅配上愛的迫降,結束這回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