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𝕋𝕒𝕚𝕟𝕒𝕟 𝕔𝕒𝕗𝕖- 台南北區『A Sheep Cafe』

1 / 5

-
#拿鐵 135$
#皇家鮮奶茶 160$
🍴 #荷蘭小鬆餅 165$
🍞推薦💛💛💛
-
除了圍牆上的羊,連自家的三角椎都不放過,白白淨淨的咖啡廳搭配充滿玫瑰花的花牆,大概已經在心中吶喊著,這就是我要的咖啡廳阿!除了拿鐵是必備的主角,還搭配荷蘭小鬆餅,一顆一顆躺在盤子上的模樣,又讓我想起了雞蛋糕,抱歉,我有點煞風景,不過小鬆餅因為是現做的,餘溫搭配著蜂蜜,真的會讓人一口接一口。
讓我們將焦點轉移在陽光吧,快接近午後時,陽光從門口的一整排落地窗灑落,或許這就是為何店面要以座東朝西的安排,不論再多盞燈,都不足代替自然的美好,有時一份細心,會帶來意外的收穫,都是甜美的。
-
臺南市北區西門路四段16巷31弄3號
Thu-Mon 09:30-17:30
No service charge accepted.
-
🍞 #米包ㄘ台南
🍞 #米包ㄘ台南北區
🍞 #米包ㄘ甜食尬咖啡
-
#有一隻羊咖啡 #台南咖啡廳 #台南美食 #北區 #北區咖啡廳
#韓系咖啡廳 #카페라떼 #카페 #카페스타그램
#Taiwan #Taiwanfood #tainan #tainanfood #tainancafe
#Popyummy #波波發胖 #popdaily #Popyummy台南
-
(๑•̀ω•́)ノ 米包instagram開張囉!
搶先追蹤就可以隨時偷窺米包ㄘ甚麼了
IG : Mibo.food.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