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車站日式美味冰品甜點

1 / 6

#たまたま慢食堂

草莓抹茶冰+紫米紅豆 草莓抹茶冰+紫米紅豆

在桃園火車站附近有一家小小的日式風格建築,店面在轉角處卻隱身在喧囂之中,不注意一定不會發現原來有一家賣著道地美味日式冰品與美味糰子的慢食堂。

#豪華焙茶金時

焙茶的糖漿淋上細膩的剉冰,搭配#抹茶蕨餅 、白玉、紅豆泥、與一球冰淇淋

#焙茶 僅僅淋上糖漿卻濃郁而不甜膩,苦甜感適中,紅豆泥精挑細選,紅豆大顆而飽滿但也煮的透徹,完全不膩口,紅豆香氣十足。

#白玉 大大稱讚,是我在臺灣吃過最道地的口感,紮實彈牙不說,糯米香氣咀嚼後散發的十足。

冰淇淋原本是焙茶口味,當日完售只能以其他口味代替,但也很開心可以品嚐到抹茶冰淇淋,濃郁感自然不在話下。

#焦糖布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非常優秀的香草布丁,焦糖細膩不苦澀,布丁屬於綿密口感

#甜醬油烤糰子

這味道在臺灣應該就屬他第一,其他日本展都吃不到如此與日本一致的味道與口感,雖然我認為可以再烤的焦一些,但是 #糰子 的彈牙口感與咀嚼的香氣真的很棒。

#抹茶草莓冰 搭配 #紫米紅豆 

此款並非我食用,但是驚喜的士抹茶冰裡面也藏著#草莓 與草莓果醬 非常優秀

紫米紅豆也是煮的軟綿入口滑順,完全不甜。

#桃園美食 #桃園甜點 #慢食堂 #抹茶控 #草莓控 #布丁控 #日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