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義大利麵|諾諾索 Non Lo So 義式料理-浮誇系美食 爆量蛤蠣花圈義大利麵,帶骨台塑牛排厚實多汁|一中商圈|中友百貨餐

1 / 9

位於 #一中商圈 旁中友百貨後方的 諾諾索 Non Lo So義式料理,二樓嵌入黃色貨櫃、半截懸空的醒目外觀讓人一見難忘。用餐時段常常都一位難求,因為這兒的浮誇料理讓人視覺與味覺上都是種享受。

菜單有兩張,一張是義大利麵、燉飯、沙拉、點心,另一張是披薩的口味。主餐價格在$150-$569間,也有百元不到的小點心。還有吃飽飽專案,憑學生證、中友工作證、中國醫工作證,不限平假日都免費加飯、麵,或兌換小薯一份喔!

夏威夷披薩$180🍍Q彈蝦仁🍤和厚切的煙燻培根,搭配濃濃的起司🧀️香。

台塑牛排$485🐂牛排真的是大到看不到燉飯,以台塑牛排的經典做法呈現。

麵是配菜,蛤蠣才是主餐$320 必點!爆量的蛤蠣讓人驚奇,約有50幾顆,差不多一斤半的重量,蛤蠣經白酒煮過保留其鮮甜飽滿。

綜合拼盤 $120 小朋友最愛的薯條、雞塊,搭配大人味的洋蔥圈,肉汁飽滿的唐揚雞也是一大賣點。

用餐環境很舒適,而且拍照起來氣氛也很棒。這次點的餐點不僅視覺上讓人驚豔,味道部分也都頗令人讚賞喔!!!!
諾諾索 Non Lo So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11:30-21:00
電話:04-22255101
地址:台中市北區五權路500巷6弄19號
粉絲團:諾諾索 Non Lo So
PS:每人低消100元/用餐時間90分鐘/有WIFI。

完整圖文分享請看:http://leonafunlife.com/blog/post/120123264

------------------------------
#台中美食 #北區美食 #台湾美食 #台灣 #台灣美食 #台中 #相機先食 #台中餐廳 #台中早午餐 #炸物 #義大利麵 #台中義大利麵 #披薩 #浮誇美食 #台湾観光 #台湾大好き #利瑪東吃美食 #iseetaiwan #instameettaiwan #popdaily #taiwanesefood #YummyDay #pooyummy #taiwan #taiwanfood #Taichungfood #instagood #Taichung #taiwanfood #pizz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