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山區∥麻辣川川川川QQ麵

1 / 6

跟愛吃辣的朋友出門用餐,就是要幫他們選好「今天要吃什麼!」也可以順便踩新點ʕ •̀ o •́ ʔ 有麵就可以不吃飯的人~記得看過來唷!

其實這種風格的小吃店也蠻常見的,蘭芳麵食館跟川川川川食麵就很相似,口味上吃起來都不會覺得特辣或特別麻。

*椒麻麵 ᴺ ᵀ 65

*紅油抄手麵 ᴺ ᵀ 125

*川川口水雞 ᴺ ᵀ 90

*菠菜豆芽 ᴺ ᵀ 30

*豬耳朵 ᴺ ᵀ 30

紅油抄手麵竟然是分開放的~跟在網路上看到的照片擺盤不太一樣,原本麵條的醬汁味道沒有很重,反而感覺有點甜甜的,加上紅油抄手的醬汁後較有豐富口感,但整體醬汁部分算普通;抄手偏小顆,皮滑溜溜的,但內餡口感被醬汁蓋過,沒有特別突出;椒麻麵的醬跟紅油抄手的醬沒有太大差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最最厲害的就是它的麵條,真的很Q彈,每一條麵都很均勻的沾附著辣油醬汁。

豬耳朵也搭配椒麻醬,與一般滷味不一樣,有一種覺得每一種餐點都是加上椒麻醬的感覺QQ;吃重口味的絕對要搭配一道爽口的青菜,這時候吃涼拌菠菜豆芽就很剛好~很清脆。

本來很期待的口水雞,有點小失望,有一種還不如選排骨了~吃起來些許的柴,沒有感受到非常特別,但也不難吃就是了。

如果要推薦的餐點~可以點一碗簡單口味的乾麵加上一份青菜,到現在還是很喜歡它的麵條!

✍🏻2020/02(初訪)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按讚 + 訂閱追蹤唷(´∀`)(´∀`)

.

搜尋🔍∥川川川川食麵

位置📍∥台灣,台北市中山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交通🚇∥捷運松江南京站3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備註🔖∥不需收10%服務費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25號

電話📲∥02-2523-1331

營業時間🈺️∥11:30-21:00

Instagram ∥ @chuan4noodles

Facebook ∥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25號

Hashtag ∥#wja食遊樂 #CAKOtaiwan @cako.tw @howsayhow #popyummy台北 #台灣美食 #4foodieforfoodie @4foodie #yummyday #川川川川食麵 #中山區美食 #吉林路美食 #松山南京站美食 #川味麵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如果想看更多食物/旅遊/日常分享,可到下方連結

FaceBook : https://reurl.cc/Ob9DXA

Instagram:@wja_foodaholic  https://reurl.cc/qDQXDR

Youtube頻道:https://reurl.cc/gvKlv4

Popdaily創作者計畫:https://reurl.cc/Ob9Dq9

小紅書帳號:https://reurl.cc/b60x0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