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下午茶好去處|乙樂咖啡|鬆餅、輕食、咖啡、茶品

1 / 1

這家位於板橋江子翠的乙樂咖啡,是2019年9月開幕的,大大的蒂芬妮藍招牌在民治街上很是強眼,從門口映入眼簾的是店內簡單清爽的裝潢,裡頭座位很寛敞,氣氛很不錯,點一杯 咖啡 坐在裡頭,優雅的看一本喜歡的書或當作臨時辦公的場合感覺還滿輕鬆自在的。

乙樂咖啡是沒有限時的,店裡也有少數幾個座位是有插座可以使用。
不收服務費,需要開水或餐具請自取,用餐完畢也請幫忙放在回收台上。

店內環境

咖啡拿鐵$65

喝咖啡我最喜歡喝熱的了,這款咖啡拿鐵還不錯。

黑咖啡(中)$45

我覺得店裡的黑 咖啡 是偏酸味的,但我本人比較喜歡深培豆。

手沖咖啡_典藏黃金曼巴$85

有特別詢問店員哪一款手沖咖啡較不酸,所以選了這款黃金曼巴,這款一喝下去果真是我喜歡的,香醇順口,不知不覺就喝光了!

蘋果肉桂鬆餅$85

這裡的鬆餅外表看起來比較樸實,厚度剛好,喜歡肉桂味的可以來吃吃,因為我覺得他們的蘋果肉桂醬超好吃的!

乙樂咖啡完整MENU

店門口平時也有一~兩桌位置,有需要的人也可以選擇坐在戶外哦~
滿200元即可外送,可以多加利用哦~

乙樂咖啡
電話:02-2256-5057
店址:新北市板橋區民治街129號
營業時間:09:00~21:00(無公休)
交通資訊 : 捷運板南線江子翠站5號出口,走路約7分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我的分享,也可以到我的Instagram及FB粉絲專頁按讚追蹤
Facebook粉絲專頁:http://bit.ly/35UFSq0
Instagram:http://bit.ly/2Q9LaXL

#板橋美食 #江子翠美食 #江子翠 #咖啡 #我是安琪姿 #安琪姿 #angelchen688 # #angelchen688 #板橋美食推薦 #江子翠美食推薦 #板橋咖啡廳推薦 #江子翠咖啡廳推薦 #咖啡廳推薦 #goodmorning # 鬆餅 #coffee #新北市 #板橋區 #江子翠 #江子翠下午茶 #breakfast #brunch #仁化街 #早午餐店 #乙樂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