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也能輕鬆享用大阪美食千房大阪燒、海鮮炒麵

1 / 1

話說一月初的時候我才剛去了一趟大阪小旅行,在大阪時吃了好幾頓大阪燒,大阪燒及日式炒麵是我最喜歡的日本美食之一,不管是路邊攤的還是店面用餐,我都覺得好好吃。

而千房是1973年就在日本開業的大阪燒老字號品牌,2013年我去大阪旅行時也曾在店面吃過一次,坦白說~以前我從來沒想過這種食物原來也能宅配在家享用,結果兩週前我發現千房原來有出冷凍宅配包,台灣由日凍購代理,動動滑鼠上網訂購,不用跑去日本即可在家輕鬆享用,而且調理方式還簡單到掉渣,完全符合我的零廚藝精神,這這這…不分享不行啊!

▼先來看看我的開箱影片吧~往下滑有圖文版。

▼這次入手了千房海鮮炒麵(上)及大阪燒(下),黑貓低溫冷凍宅配送到家,產品外包裝就長這樣。

▼這是海鮮總匯大阪燒(御好燒),附有一包大阪燒醬。它們產品都是日本製造的,背面貼有中文說明標籤。

▼這是海鮮炒麵,一樣背面有令人安心的中文說明標籤。

▼拆開包裝,還沒調理前長這樣,產品本身調味、配料什麼的都是已經處理好的,我們只要加熱就能吃囉!

▼加熱方式簡單到掉渣,直接微波加熱即可,產品包裝背後有建議的溫度及時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搭啦~各位觀眾,兩道加起來不到十分鐘,好菜輕鬆上桌!

▼其實它本身的配料就滿多了,但我想吃豐盛點,所以有自己額外加些配料,來看看我動了哪些手腳。

▼大阪燒除了抹上它附的醬汁之外,我還擠了美奶滋、灑上柴魚片,最後蓋上半熟太陽蛋,這顆蛋意外煎得超成功,真是嚇壞我自己,看~這樣一份非常有模有樣吧?

▼很邪惡的讓你們看看半熟蛋黃流在大阪燒上的斷面秀,齁齁齁超好吃的不是我要說,這根本跟在店裡吃一樣享受啊!大阪燒理本身的配料有高麗菜、蝦子、赤魷,配料份量還算多,吃起來口感很豐富,整份吃完超滿足的。

▼這份是海鮮炒麵,除了炒麵本身的配料之外,我家剛好有魷魚,就放了些魷魚上去,另外加了點豌豆配色,灑了些柴魚片,再加顆蛋,這顆蛋就煎失敗了,哈哈~

▼中間白白的那幾塊是炒麵本身附的赤魷,它咬起來口感像花枝,所以影片中我說它是花枝(沒關係牠們應該是親戚XD),還滿多塊的,即使自己不加料,吃起來也是很豐富。口味是我喜歡的日式醬汁風味炒麵,麵條本身是有嚼勁口感的,並不會因為它是宅配冷凍食品,吃起來口感就軟爛,我覺得滿好吃的。

▼其實這樣一份以一般食量的女生來說,吃下去就有一定的飽足感了,影片中我把大阪燒及炒麵一口氣全吃了,真是超飽的呀~

雖然是在家簡單調理的宅配食品,但我覺得跟我在日本吃到的味道一樣,這個冷凍食品真的處理的不錯,還原度很高,而且調理方式簡單真是一大優點,連我這種零廚藝媽媽,都可以在家做出像店裡吃的大阪燒海鮮炒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你也喜歡大阪燒及日式炒麵的話,推薦你們一定要試試,它的保存期限是一年,買一些回來屯在冰箱冷凍庫,想吃隨時可以吃,真是太幸福了~

日凍購

官網:https://www.ritton.tw/

千房:https://www.ritton.tw/collections/千房

#宅配美食 #冷凍宅配 #日凍購 #大阪美食 #千房 #大阪燒 #日式炒麵 #懶人料理 #日本美食 #冷凍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