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推薦] 環境超舒適的不限時咖啡廳,想工作來這裡就對了!

1 / 1

貝克宅/ 南京復興站

今天要推薦給大家的這間咖啡廳,藏身在南京復興附近的巷弄。

店內有許多需要脫鞋的座位,有別於一般咖啡廳的座椅,貝克宅大多是沙發椅和懶骨頭。而個人還是最愛窗戶旁的沙發位啦!

半靠在沙發上,陽光從大片的玻璃窗撒落,再喝上一杯熱熱的飲品,就算在工作也能享有度假的氣息!

酪梨蛋沙拉三明治   NT$150

酪梨跟蛋的比例剛剛好,蛋黃的香味很足,而酪梨則增添了內餡滑順的口感。

麵包的外皮酥脆,裏層富有彈性,帶有濃濃的麵包香氣!

抹茶牛奶   NT$ 16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表層的拉花十分精緻漂亮,喝起來也不會太甜或太苦,是不喝咖啡的人很好的替代選擇。

-

 【美味程度 - 4.3星🏅

【回訪意願 - 4.5星🏅

-

【低消140元/平日不限時/假日限時3小時/提供wifi】

---------------------------------------------------------

店家資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89巷5弄4號

🚗【 捷運南京復興站,步行5分鐘

🕛【 10:00-18:00,週一、二、四休息

☎️【 02-2517-6722

⠀-

想看更多美食,歡迎追蹤 https://www.instagram.com/foody_megan_/

-

#台北美食 #台北下午茶 #台北咖啡廳 #不限時咖啡廳 #工作型咖啡廳 #台北甜點 #food #不限時咖啡店 #南京復興美食 #南京復興下午茶 #南京復興咖啡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