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淡水學區內百元以下超罪惡鬆餅!

1 / 5

台北|Billie’s waffle|淡水捷運站
——————————————
#巧克狂想曲鬆餅 $100

只能說CP值真的太高了!鬆餅外酥內軟,搭上香蕉與巧克力醬和微苦的巧克力冰淇淋與鮮奶油和一點點的脆片,罪惡之中卻超幸福!!真的是必推!

#草莓卡茲達鬆餅 $80

比起巧克狂想曲鬆餅這款略為遜色,但小編認為草莓控還是可以點!畢竟CP值也爆表,草莓不會酸是甜的~配上卡士達與草莓醬整個人泡在甜滋滋的粉紅泡泡裡~推!

#抹茶歐蕾 $70(熱) $75(冷)

喝起來算是不偏甜的抹茶歐蕾,但小編個人覺得很不優,有一點點抹茶與水與牛奶味道是分離的感覺,小編後來只喝了不到半杯(;´༎ຶД༎ຶ`)

#海鹽乳霜奶茶 $70(熱) $75(冷)

以為是奶蓋那樣,但真的如同他品名是「海鹽」真的是鹽巴的感覺,乳霜的感覺倒是沒有,也是一款很不優的飲品,奶茶與鹽巴完全無法融合~
-
美味程度👍🏻👍🏻👍🏻👍🏻
回購程度👍🏻👍🏻👍🏻
CP值👍🏻👍🏻👍🏻👍🏻👍🏻
-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北新路96巷6號
📞電話:0226218373
⏰營業時間:週二~週五12:00-19:00/週六~週日9:00-19:00
—————————————
💬 #吾食淡水
-
#鬆餅 #瓦芙 #waffle #淡水 #淡水捷運站 #淡水美食 #巧克力鬆餅 #草莓鬆餅 #popyummy台北 #波波黛莉 #波波發胖 #甜點 #甜點店 #下午茶 #台北美食 #popdail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