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杏芳食品,大溪70年老店,桃園必買伴手禮。

1 / 8


📢今天來分享一間深根在桃園70年的老店「杏芳食品」,近年來第三代接手後,開始經營網路銷售,受到廣眾好評👍,杏芳雖然是傳統老店,商品還是不斷創新❤️,依舊堅持著老師傅手工製作👨‍🍳,希望每一位消費的客人都能吃到新鮮與美味😋,很適合來當下午茶甜點,放鬆自己的心情😌。

➖➖➖甜點介紹➖➖➖
✔️QQ布朗尼(12入):當時一口咬下讓小編有小小的驚嚇😱!雖然外層是布朗尼蛋糕🍫,內層還放QQ手工麻糬。吃起來口感細心紮實,帶著苦甜滋味,加上有Q彈麻糬,整體不會膩口,非常討人喜歡💕!

✔️草莓乳酪球(32入):草莓季限定商品!看視簡單👀,一口塞下👄,先是乳酪濃郁口感,後來淡淡的草莓散發出來🍓,讓人不小心墜入戀愛般的甜蜜滋味😘。怪不得草莓控的朋友👬讚不絕口😋,

✔️草莓起士棒(3入):上下層是綿密的巧克力蛋糕🍫,中間夾心是草莓內餡🍓,除了滿足自己對濃郁巧克力口慾外😋,還可盡情享受草莓酸甜的好滋味喔!

🔗訂購網址:www.shingfangpastry.com

‼️手工製作,無化學原料、防腐劑,保存期限七天!

🔻🔻🔻🔻🔻🔻🔻🔻🔻
📲:杏芳食品 @shingfangpastry
🏠:桃園市大溪區中央路127號
⏰:8:30~19:30/週四 8:30~18:00
📞:03-388-1689

#大溪美食 #杏芳食品 #大溪必買 #乳酪球 #QQ布朗尼 #草莓 #foodie #冷凍宅配 #桃園美食 #台北美食 #台南美食 #高雄美食 #台中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