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國小咖啡廳】這裡有咖啡廳?來回走三、四次都不見得找得到的舒服咖啡廳!| Uni Chao

1 / 1

嗨咿~大家好!我是喜歡去咖啡廳的Uni!

每次找到心儀的環境坐下來,

享用自己的下午時光,是最幸福的一件事了~

這次又發現了什麼好地方,一起來看看吧!

-

【點二咖啡】臺北市中山區民族東路208號2樓

收藏在口袋名單很久的一家咖啡廳,看著 Google Map 顯示抵達時,心裡不禁開始緊張起來:「奇怪?是不是走錯了?歇業了嗎?還是地址打錯了?」。正當我小劇場無限循環時,瞥到了樓梯間的小小塊布條。原來,這間神秘的咖啡廳隱藏在此處二樓啊!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山國小站步行大約15分鐘,看到樓梯往上走,右手邊一進門就是點二咖啡囉!無時間限制、無預約與訂位服務,所以可能會等上一陣子!前往的朋友們要稍微抓一下時間喔~

-

-

|熱黑糖拿鐵 $160    巴斯克烤乳酪 $180

黑糖拿鐵上厚厚的一層奶泡,輕輕地抿一下,綿密奶香與甜而不膩的黑糖結合,再搭配底下滑順的咖啡,熱熱暖暖的,幸福滿滿。而巴斯克烤乳酪蛋糕質地與平常吃的起司或乳酪蛋糕大不相同!扎實又細緻的口感非常特別,個人覺得稍微偏甜,但友人愛不釋手。各位還是可以嚐鮮看看,和我分享口感喔!

-

-

|巧克力戚風 $180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款蛋糕!濕潤的戚風,帶著濃郁的可可香。畫龍點睛的巧克力奶油,不油膩的好滋味讓整塊蛋糕加分不少。上頭還有巧克力餅乾增添口感,非常推薦這款蛋糕!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柚香抹茶特調 $180

除了咖啡外還有很多飲料可以選擇喔~像是這款!只能說柚子配抹茶真是天生一對!抹茶控的我可以保證此抹茶品質很好,雖然柚子醬的選擇個人覺得稍稍可惜,但清爽的口感很消暑,美麗的漸層也很賞心悅目。

-

-

奉上小影片~

【中山國小咖啡廳】這裡有咖啡廳?來回走三、四次都不見得找得到的舒服咖啡廳!

-

小提醒:星期四公休!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追蹤關注喔!

想看我分享什麼也歡迎在下方留言給我~

更多關於我的生活/攝影/舞蹈

Instagram | @babyspinach2.49

YouTube | Uni Chao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