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I’mTalato我是塔拉朵|粉嫩網美朝聖地!跌進冰淇淋泳池開PARTY

1 / 8

文 / #少女心文室
台中越來越多網美打卡聖地,其實來到I’m Talato我是塔拉朵,可以說是完全誤打誤撞,當時本來是要去另一家店,沒想到沒開,卻一眼撇見滿是冰淇淋的醒目建築。好奇心驅使便走了進去,只見寬敞的空間填滿了粉色系,中間還有一個冰淇淋游泳池,由於當時才剛開幕,所以沒有什麼人(爆紅後成為網美打卡聖地)。

其實I’m Talato我是塔拉朵整個店裝設計還蠻韓系的,整體是用灰色、白色、粉色點綴而成,進店之前大記得抬頭看,頂樓還有雨傘和甜筒呢~是不是很可愛,不少人點完冰就直衝拍照區,各個小角落都很好拍,白色磁磚配著粉紅牆,旁邊還有融化的冰淇淋,時不時就要往上抬頭看,旁邊牆面還有階梯及冰淇淋跳台,再來就是眾所矚目的冰淇淋游泳池,不少人都迫不及要躺在冰淇淋堆裡。一起少女心大爆發吧~冰淇淋也很好吃喔!

📍I’m Talato我是塔拉朵
🏠台中市西區英才路451號
📞04-2305-8908
🕛11:30~19:30

IG@ericaheart_room
FB@少女心文室News Room

#台中 #打卡 #美食 #景點 #台中景點 #網美打卡 #台中美食 #咖啡廳 #咖啡店 #台中咖啡店 #冰淇淋 #ImTalato我是塔拉朵 #我是塔拉朵 #波波打卡 #波波發胖 #波波黛莉 #popdaily #popyummy #popdail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