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圖愛玫瑰】台北龍江路美食_星島海南雞飯_超軟嫩肉質、雞油拌飯、還有暖心熱湯!

1 / 6

吃海南雞飯啦~~🐔🐔🐔

星島海南雞飯

#龍江店:中山區龍江路356巷7號 02-25172685

招牌上寫著「星島海南雞」,位於台北市龍江路榮星花園旁,看似簡單的一份餐點,有飯、有肉、有菜,還有湯或飲料選擇,真的不要小看這家店,很有可能一吃就成死忠客戶啦!

飯菜送來,店長介紹其中三款沾醬,老抽醬/青蔥醬/辣椒醬,三款輪沾一輪,可能內心從心先對醬油有些好感,但再沾一輪覺得帶點酸味的辣醬其實也很順口,再來發現薑蔥醬有種神秘的魔力,讓人一口接一口…原來光是醬料就不惜成本製做!每一口都可以是不同風味!

海南雞飯,軟嫩不柴的雞肉,好入口

好吃的「海南雞飯」,就是連飯都不能馬乎!

為了搭配海南雞,星島的薑黃飯花了不少心思,特殊薑黃香料製作而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飯類有:薑黃飯與雞油飯,可以自由選擇,兩款的飯本身都帶有一點鹹香,配肉一起吃能讓入口的層次感更豐富,也成就了一份處處費心卻也處處完美的海南雞飯

新鮮軟嫩的高麗菜

星島黑蒜肉骨茶湯:是我覺得此店的亮點!在冬天的時候,喝了暖暖身子,很不錯!

店長介紹:「星島」的肉骨茶包是由多種藥材,如當歸、熟地、川芎、黑棗、黃耆等多種中藥材熬煮而成!蠻厚功的一道湯!

上網查文獻指出:肉骨茶可能具有促進血液循環與調節免疫功能與抗發炎的作用,不僅有益提升新陳代謝,對於預防感冒、流感、腸病毒等秋冬常見疾病,尤其是現在 #抗疫情 #武漢肺炎 來一碗肉骨茶也有不錯的安心效果!

星島海南雞飯

#龍江店:中山區龍江路356巷7號 02-25172685

#台灣美食 #chickenrice #松山美食#五分埔美食#taiwanfood #taipei #美味しい #うまい #中山區美食 #新加坡美食 #海南雞飯 #台北美食 #南洋料理 #中山區小吃 #捷運站美食 #捷運站小吃 #東南亞料理 #東南亞美食 #HainanChickenRic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覺得這篇食記實用嗎?您的一讚一分享,都是對奧圖愛玫瑰最大的鼓勵唷

關注FB:奧圖愛玫瑰

關注IG:奧圖愛玫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