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和豆漿 |巨無霸海景鏝頭、原味蛋餅實在太好吃

1 / 3

板橋江子翠早餐店推薦「 太和豆漿 」,大家都在排隊買的巨無霸海景鏝頭你吃過沒?話說板橋江子翠除了早午餐店之多外,知名的中式早餐店也不少,在江子翠至少就有「豆莊」跟「太和豆漿」這兩間可以PK。

「太和豆漿」點餐方式介紹:

如果你是平日去吃,我想不管是內用或外帶,可以填外頭有放的「 黃色點菜單(需親自手寫) 」,平日人少直接點也沒什麼問題;但是假日人潮非常的多,沒去過的人會以為是要排隊點餐,其實假日去的話,不管內用或外帶,務必先在前台拿黃色點菜單,手寫後交給頭家嬤填寫編號,接著為了美食就是只能耐心等待了。

因為太和豆漿在住家附近,所以如果想吃的話,我會選擇平日去買,假日等待的時間太長了(我這次去聽到有人等了30分鐘),真的很可怕很可怕,如果我真的要去也不會太晚才去。

假日要前往的人,要有一點點耐心哦

「 太和豆漿 」必點招牌:

🔽巨無霸海景鏝頭 $60元

🔽巨無霸海景鏝頭+花生醬 $70元

提起太和豆漿,來這裡的人應該都知道,最知名的就是他們的「巨無霸海景鏝頭」了。

瞧那豐富飽滿的配料,使用了黑糖雙色花捲夾著:蔥蛋、起司、火腿、肉排、油條,我照片這款是一般版的,另外還有升級版的是多加了濃郁的花生醬。

雖然一顆就要60元,但真的是料多多,吃一顆可以吃的超飽,所以深受許多人的喜愛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巨無霸海景鏝頭」

平日一人限定買五顆,可電話預訂

假日一人限定買三顆,無法電話預訂

「太和豆漿」其他美食推薦

不過除了眾所皆之的「巨無霸海景鏝頭」,我在這裡要推薦幾樣我個人覺得也很美味的一些餐點,當然也會有一些自己比較吃不習慣的。

🔽原味蛋餅 $15元 推!

這個原味蛋餅我超推,而且最好是現場吃,外帶回去難免因為水氣而變的較濕軟,會失去在現場吃的酥脆口感,而且原味蛋餅一份才15元,CP值很高,這裡另外加料的蛋餅也不會太貴,推推~一定要現場吃哦!!

🔽蘿蔔糕 $20元

煎的酥酥就非常好吃,價格也很親民,加蛋多10元。

🔽鹹豆漿 $25元

這天去喝這碗鹹豆漿因為豆漿太熱了,所以變的比較豆花一點較難入口,所以沒有喝完。

🔽豆漿(中) $15元

這家的豆漿喝起來是那種有焦味的豆漿,本人比較不喜歡這種味道,但也是有滿多人喜歡有焦味的豆漿,然後記得點餐寫單子要寫是中杯或大杯的,冰的或熱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再推薦兩款我們家人也滿愛但我沒有拍到的餐點。

🔽包子夾蛋 $20元

嗯,你沒有看錯,是包子夾蛋不是鏝頭夾蛋,我這個城市俗是因為老公指定點這個,我才知道有包子夾蛋的吃法,我吃過放涼的包子夾蛋,覺得很好吃,所以熱熱吃一定更美味。

這裡的包子沒有太大一顆,女生吃起來份量剛剛好。

🔽小龍湯包一籠九顆 $50元

也可以單點,單點一顆$6元,女兒喜歡吃這個。

喜歡中式早點的你,有機會可以去試試哦~

太和豆漿
電話:02-2251-3749
店址:新北市板橋區民治街69號
營業時間:05:30~11:30(不定期公休,請上FB粉絲頁查詢)
交通資訊 : 捷運板南線江子翠站5號出口,走路約12分鐘


喜歡我的分享,也可以到我的Instagram及FB粉絲專頁按讚追蹤

Facebook粉絲專頁:http://bit.ly/35UFSq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stagram:http://bit.ly/2Q9LaXL

#安琪姿 #我是安琪姿 #angelchen688 #江子翠 #江子翠早餐 #江子翠美食 #江子翠捷運站 #板橋 #板橋早餐 #板橋美食 #板橋美食推薦 #早餐 #豆漿 #無敵海景饅頭 #太和豆漿 #相機食先 #yummyday #taiwan #Eeeeeats #foodphotography #foodporn #foodgasm #foodie #forkyeah #eatingfortheinsta #food #popyum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