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南屯x田寮農莊|古早味辦桌菜|特色簡餐套餐

1 / 9


昨天帶媽媽去吃由辦桌菜轉型成簡餐餐廳的 #田寮農莊,將古早味的每一道大菜都縮小成為辦桌菜套餐,讓少人數的客人也能夠吃到總舖師的手路菜!

當然厲害的不只有餐點,藏身在不起眼的餐廳內的還有很漂亮愜意的庭園造景,種植著落羽松及養著漂亮錦鯉的池塘!
園區內還有養著鳥與小兔子,是非常適合大人、小孩一起共遊的一個景觀餐廳。

裡面的每道菜機會都是以前在吃流水席時可以看見,個人超級推紅燒小封肉,筍乾跟紅燒肉很下飯,我嘴刁的媽媽喜歡的是蟹肉豆腐煲、田寮米糕,米糕有濃濃的麻油香,而頭路菜有點像古早味的菜尾湯,道道都很下飯好吃😋
-
▪️頭路菜套餐 $258
▪️紅燒小封肉套餐 $258
▪️蟹肉豆腐煲套餐 $298
▪️開陽獅子頭套餐 $258
👉🏻皆升級乙套餐+$150(含湯品及95元茶飲)
▪️田寮米糕 $128
湯品:藥膳排骨湯、巴西蘑菇雞湯
茶飲:松柏嶺菁茶、輕碳烏龍茶、輕碳烏龍奶茶
-
店家資訊ℹ️
🏠 台中市南屯區樂田巷2之34號
(鄰近烏日高鐵站,開車7分鐘可到達)
☎️ 04 2479 5186
🈺️平日11:30-14:00、17:00-21:00/假日11:30-21:00(假日全天供餐)

官網:https://www.0424795186.com
FB粉絲頁:https://parg.co/iP2
-
#台中美食 #台中 #田寮農莊 #古早味 #台灣美食 #吃貨妃 #午餐吃什麼 #晚餐吃什麼 #popyummy台中 #yummyday台中 #taiwan #taichung #foodphotography #foodie #taiwanfoo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