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螺絲瑪麗

1 / 5

台北 中山區
蘿絲瑪麗義麵坊
🍝粉紅醬鮮蝦雞肉義大利麵 (微辣) 265
微辣的粉紅醬,有白醬的濃郁與奶香,加上紅醬的茄香跟酸,爽口開胃。麵條中規中矩;配菜加入番茄丁與洋蔥丁增添風味;鮮蝦與雞肉算好吃。整體吃起來偏清爽,不會覺得膩口。

7.5(滿分10)

🍝奶油培根起司小貝殼麵 215
奶油白醬因為加入煙燻培根與起司調味蠻鹹的,奶香及起司味道突出很濃郁,貝殼麵口感Q彈,整體好吃但不令人驚艷。

7.5(滿分10)

🌰熔岩巧克力
外皮烤的微脆、蛋糕體鬆軟,切開內部溫熱的巧克力醬滋潤了整體口感,巧克力味濃郁滿足。

8.5(滿分10)

🍮焦糖布丁
布丁口感紮實、味道濃郁、甜度適中,一入口濃濃蛋香,尾韻還有淡淡茶香,整體味道蠻豐富,紮實濃郁的口感阿波很喜歡。

8.0(滿分10)

台北人氣平價高cp值的義大利麵店,凡點主餐就會招待餐後甜點一份,主餐及甜點都蠻好吃,建議可以提早訂位避免排隊人潮。

蘿絲瑪麗義麵坊
#蘿絲瑪麗義麵坊 #蘿絲瑪麗 #rosemary #義大利麵 #甜點 #台北 #中山區 #台北美食 #中山區美食 #taipei #pasta #dessert #波熊吃義大利麵 #波波與熊 #食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