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超好吃的印度咖哩、焦糖烤餅|「瑪莎拉印度餐廳」 你吃過了沒?

1 / 5

這家「瑪莎拉印度餐廳」|印度咖哩、焦糖烤餅、拉茶 ,我們曾經一個月會去吃個1-2次不誇張,但那陣子實在太常吃了,這次反而是間隔了八個月才又去店裡光顧。

經過店門口,你可能不會發現他是間餐廳,因為店裡有一半是在賣鹽燈。也因此,踏進店裡就有一種溫暖的感覺。

店裡其實還有幾隻店貓都非常可愛,其中有一隻還是豹紋的呢,但我們這次去,貓咪們都在休息,所以就沒去打擾牠們了。

「瑪莎拉印度餐廳」店內環境

店裡還販售「鹽燈」

另外一些印度香料,這裡也都有在賣哦,喜歡自己在家料理的,可以買回去試試。

「瑪莎拉印度餐廳」咖哩口味

店裡咖哩口味非常的多,其餘菜色也相當豐富,完整菜單我放在最下面。好像也滿多人推薦羊肉的,但我目前還沒試過。這裡介紹我們家常吃的幾款菜色(大部份都是點咖哩):

🔸印度扁豆咖哩 $250

(沒拍到照片)

這道是蔬食類的,不含肉的,新鮮扁豆搭配蒜頭、茴香等香料烹煮,口味很濃郁,我有一陣子每去必點這道。

🔸綠香草雞肉咖哩 $350

是用葫蘆巴葉及眾多香料調製而成的咖哩,雞肉一樣都是無骨且吃起來很嫩,不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腰果雞肉咖哩 $350

雞肉是無骨的,吃起來很嫩,而用洋蔥、優格及腰果醬做成的咖哩,不論是配薑黃飯或是烤餅都很適合,但我們家去吃大部份都是點烤餅來配。

🔸瑪莎拉燒烤雞咖哩 $380

這道跟前面的相比,屬於重口味的,也是女兒每去必點的一道咖哩。燒烤過的無骨雞肉,配上青紅兩色甜椒及洋芋,真的是挺好吃的。

註:不同口味的印度咖哩拍照起來都長的好像,但他們味道真的不一樣。

🔸焦糖烤餅 $60 (必點!)

剛才上面點的每一道咖哩,都會有薑黃飯 OR 原味烤餅 二選一,會特別另外加點焦糖烤餅,實在是因為「太好吃了」!是兒子每去必點的一道,之前都還會特別外帶一份回家吃。喜歡吃甜甜感覺的人,強力推薦可以額外點份焦糖烤餅

🔸 原味烤餅

大概點一份餐就會附一份原味烤餅,一份切成大約三小塊。

🔸鮮蕉優酪乳 $120

這裡優酪乳口味滿多種的,如果芒果季時就會點芒果優酪乳,這次家人點的是「鮮蕉優酪乳」,其實家人每次喝的口感都不太相同,有時會較酸一點,有時會較甜一點。我想應該是跟當日水果的甜度有影響。

🔸印度拉茶(熱) $60

我這次點了熱的印度拉茶,甜度適中,不會過甜,是我喜歡的味道。

基本上以前我們去吃時,因為兒子怕吃辣,都會特別交代製作不要太辣,但他最近敢吃辣了,所以就也沒有特別選不會辣或特別交代不要辣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過認真來說,一般沒有特別交代的話,我是不覺得有什麼辣度啦,想要提高辣度的也可以在點餐時特別交代一下。

另外,以上的餐點不一定一人要點一份,但菜單上是有註明:每人基本消費200元。大家可以選擇多種口味一起分食,吃到的種類也比較多。像我們在點餐時,老闆娘還會一直提醒我們,可以先點這樣就好,東西如果不夠再加點就好,非常的貼心。

「瑪莎拉印度餐廳」全品項菜單

#我是安琪姿 #安琪姿 #angelchen688 #Eeeeeats #foodphotography #foodporn #foodgasm #foodie #forkyeah #eatingfortheinsta #food #相機食先 #相機先食 #popyummy #howsayhow #vscofood #美食 #美食分享 #平價美食 #台灣美食 #吃貨 #吃貨女孩 #巷弄美食 #新北市 #新北市美食 #板橋 #板橋美食 #板橋美食推薦 #江子翠 #江子翠美食 #江子翠美食推薦 #瑪莎拉印度餐廳 #咖哩 #印度咖哩 #烤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