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左營。健人餐廚

1 / 3


◾炙烤雞腿健康餐盒 $99
◾舒肥雞胸健康餐盒 $85
◾味噌鯛魚健康餐盒 $135 
◾香草豬排健康餐盒 $95
◾漂浮熊熊奶茶 $40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高雄健康餐推薦!位在漢神巨蛋附近的立信路上據說是全台最美的健康餐盒店-健人餐廚,這幾年健康餐、水煮餐崛起,低 GI 方式烹調、配菜等等,即使沒有過多調味的便當也成了現代許多人的選擇之一。另外,每餐限量 100 份的餐盒,建議可以先預約比較保險!

🍗炙烤雞腿健康餐盒 ※ 建議先預訂 ※
炙烤雞腿是健人餐廚的招牌,使用台灣去骨雞腿且限量現烤,雞腿本身口感十分軟嫩,外皮帶點酥脆,整體吃起來不會太過油膩!而且香料的香氣十分明顯,帶點辣度,吃起來很清爽。


🐥舒肥雞胸健康餐盒
健人餐廚的雞胸肉讓我很驚訝,甚至可以說是四個餐盒裡我最喜歡的!完全沒有我不喜歡的又柴又乾的口感,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他們家的雞胸肉採用低溫烹調法 4-6小時,製作成豆乳雞的口味,吃起來很像是雞腿肉的感覺呀!

🐻漂浮熊熊奶茶 ※ 每日限定10杯,建議先預訂 ※
超可愛的漂浮熊熊奶茶!做成熊熊造型也太可愛了吧,熊熊的基底是紅茶,也不用怕味道會被稀釋掉哦!對於平常喝無糖鮮奶茶的我來說口味上比較甜一些,不過整杯鮮奶茶的奶味滿濃郁的,喜歡奶味重的話我覺得妳會喜歡。

▪ 本文為合作文,全文皆個人感受 ▪


|| INFO ||
- 健人餐廚 -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立信路282號 / 捷運巨蛋站
營業時間: 11:00-13:00 / 17:00-19:00
電話: 07-556-0627
✔整體美味程度(滿分五朵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