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抹茶專賣「平安京茶事」

1 / 9

🍓 草莓季限定雙人套餐,980元

📌 平日低消300元,限時1個半小時
📌 假日低消350元,限時2小時
📌 一成服務費

草莓季最極致最澎湃的就是這桌啦!一陣子沒到捷運台電大樓站附近的抹茶專門店平安京茶事,今年草莓季前揪了抹茶達人一起造訪,草莓雙人套草包括抹茶草莓千層、抹茶草莓泡芙、抹茶奶酪、抹茶冰淇淋、抹茶餅乾*2(圖上是抹茶生巧克力),另外可以選兩杯飲品。

朋友點了手刷抹茶,我點了什麼都有的抹茶冰淇淋拿鐵珍珠,原本套餐和飲品上的都該是霜淇淋,店員有告知改成冰淇淋。

整套套餐上來,就是華麗~~~抹茶千層餅皮偏厚,但抹位很夠,是幾個品項中印象最深的一項~抹茶草莓泡芙視覺效果十足,但也是最失望的一個。餅皮很軟,內餡抹茶和鮮奶油比例差不多,抹味不是太突出。

抹茶冰淇淋也是很推薦的一款(很抹~和飲品搭配也很不錯),奶酪的話也不錯,奶味偏重一點,餅乾就是好吃的一口解決餅乾🤣

這杯飲品就飲料本身沒什麼問題,但,珍珠煮得過軟軟軟軟,是唯一的敗筆。

平安京茶事有低消也有服務費,單價算是偏高一點點,但能吃到有一定品質保證的抹茶品項,店內擺設也挺舒服,還是抹茶控不該錯過的店家~~

📍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師大路165號
☎️ 電話:(02) 2368-2277
🕛 營業時間:1230~2100
❌ 公休日:星期二

#台北 #台電大樓 #平安京茶事 #草莓#抹茶 #抹茶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