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竹早午餐 」微生Float Dept. 老宅咖啡廳。

1 / 4

這家的裝潢一直讓我覺得很熟悉,

上網看了一資訊才得知原來跟先前去的苗栗沛克咖啡是同一家設計團隊 #本事空間製作所

保留老宅的舊式樓梯、窗戶框架,讓我回想小時候在奶奶家的童年。 

如果是一個人可以跟我一樣選樓下角落有一種安靜又隱密的空間。

二樓則是有大張的木頭桌以及和式榻榻米附有懶骨頭的舒適慵懶空間,

採光特別棒還有很多座位區插座、免費WIFI

而且還有設計一個特別的植物種植區風吹日曬都長得壯壯的不會受到影響。

🙋一訪吃早餐 ( 時間:0900-1130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早安飯糰 ▫️$ 140

料很多的蛋餅 你好蓬 ▫️$ 140

培根是混蛋 ▫️$ 160

蜂蜜拿鐵 ▫️$ 160

✨今天的飯糰套餐配的是紫蘇燻鴨、起司辣豬肉,小菜是有特別處理過的涼拌南瓜。

切成小塊狀的燻鴨肉搭配酸酸的紫蘇還蠻特別的,很多人喜歡,但是我偏愛起司辣豬肉款。

✨蛋餅你好蓬很大份量,火腿、高麗菜的層層細心堆疊,很好吃也很適合減醣的人當早餐。

✨乾燥過後的蜂巢再次淋上新鮮的蜂蜜,搭配上拿鐵,融化我少女的心,口感滑順又有咖啡濃濃的香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二訪吃午餐、下午茶 

任性老闆堅持的雞肉煎餃 ▫️$ 150

玫瑰色的你 ▫️$ 160

含笑花烏龍 ▫️$ 160

酥頂藍莓塔 ▫️$ 130

✨煎餃的外皮金黃色,香脆的外皮包覆著多汁內餡,很好吃欸!!而且皮薄不會有麵粉味,內餡的雞肉很鮮甜完全吃不出是雞肉,份量剛剛好八顆搭配著醬油醋很清爽,還有附一碗暖胃湯,是阿嬤的味道啦,有剝皮辣椒湯的風味還有切塊的紅白蘿蔔、小香菇,好好喝,推推這個套餐👍

✨玫瑰色的你( 康普茶 )

發酵製成的飲品,甜中帶著些微的酸感,微微的氣泡感,以玫瑰綠茶為基底,第一次喝到這種茶覺得很喜歡而且搭配煎餃剛剛好去油膩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藍莓酥超大份量內容卻不馬虎,口感酥脆是由內而外的,豐富的藍莓果粒還有乾燥的柑橘以及增添口感的乾燕麥片,好好吃😋店家自製的用心甜點。

✨熱的含笑花烏龍帶有迷人風味,可以請店員協助回沖,喜歡品茶的人可以點來喝呦。

在曹曹的 IG 貼文有詳細菜單

店家地址:新竹市東區民權路111巷23號

營業時間:09:00-18:00 

店家電話:03-515-3788

⚠️每人低消:一份餐點或一杯飲品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Floatdep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 :https://www.instagram.com/float_dept/

#新竹早午餐 #新竹微生 #新竹咖啡廳 #新竹美食 #新竹 #微生 #老宅建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