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桂英咖啡|台中不限時咖啡廳推薦!咖啡為主,輔以少量點心的靜謐空間

1 / 1

周杰倫的專輯曾以母親為名,而他則用媽媽的名字開了葉桂英咖啡。

座落在連台中人可能都不大熟悉的精美街上,空間不大,一到兩人來最剛好(不接待四人以上唷)。

孱弱燈光,適合前來品飲或是與友輕聲細語。想看書或用電腦的話,會稍稍吃力。

以咖啡為主,搭配少量點心,比如戚風、起士蛋糕、蛋糕捲或可麗露之類。

單品豆品項隨店主心情更換,大多是風味清爽的淺焙。

戚風蛋糕口感鬆軟之餘帶點紮實感,綴上炙烤過的「焦糖脆脆」,甜平衡恰到好處。淋上手工現打鮮奶油,讓整體層次增分不少。
⠀⠀
這裡是個安靜放鬆的空間,倒也不必太拘束,維持人與人之間的基本尊重即可 😉
——————————————
🔍⠀台中市西區精美街52號1樓
⏰⠀13:00-22:00(週三至週日)
⠀⠀ ⠀13:00-19:00(週一)
⠀⠀ ⠀週四公休
🔢⠀😃😃😃😃🌑
✏️⠀❶ 低消一杯飲品
——————————————
20200220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葉桂英咖啡 #葉桂英 #不限時咖啡廳 #台中不限時咖啡廳 #台中西區甜點 #台中甜點 #精美街美食 #台中西區美食 #台中美食 #popyumm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