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權西路站健康餐食-Miss energy 低GI廚房

1 / 4

#艾新北瑪愛吃#Missenergy低GI廚房

跟著艾瑪遠離高糖、高油、高鈉料理~

#韓式咕咕雞 $110
#蒜泥豬里肌 $100

今日的配菜有菠菜、高齡菜與豆乾,菜的份量很有誠意,豆乾也十分入味。

低gi廚房的米食使採用紫米飯,熟度剛好,不會軟爛,份量幾乎是我一餐的二倍,原以為吃不完,結果事實證明是我小看自己(其實是紫米飯帶點嚼勁,真的蠻好吃的)

最後到肉品的部分,韓式咕咕雞是使用雞胸肉拌炒泡菜與菇類,雞胸肉吸附泡菜醬汁,非常入味,肉質本身偏嫩也帶有肉汁,完全不柴。

而豬里肌的部分也不錯,豬肉沒有難下嚥的豬騷味,口感帶點硬度,但不是乾柴,也算好吃,但我比較沒有吃到蒜泥的部分。

整體來說,我個人蠻喜歡這間店的,餐食十分健康,吃完也不會覺得口乾舌燥,重點份量也很足夠,是真的吃的飽~
如果是懶得下廚,又想吃的健康,個人蠻推薦你們手機拿起來,查查看住家、公司附近有沒有他們的分店唷~

|Miss Energy 低GI廚房 錦西店
|台北市中山區錦西街4-3號
|02-2562-2212
|9:00-19:30
|假日公休

#瑪食瑪愛吃 #台北美食 #新北美食
#新北低卡便當 #減脂餐 #水煮餐
#捷運美食 #民權西路美食 #晴光市場
#taipeifoodie #foodie #popyummy新北
#低GI #健康餐 #能量小姐低gi廚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