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鬆軟口感日式甜甜圈報你知

1 / 5

台北|呼點甜甜圈|古亭捷運站
——————————————
#奶油起司 $65

如果你喜歡吃甜甜的奶油餡,小編掛保證這個絕對不會讓你失望,一拿起甜甜圈你就能感受到外皮是多麽鬆軟,指頭是直接陷入到甜甜圈內,咬下的第一口就能吃到甜甜的奶油起司,不得不說奶油起司真的很對我胃口,雖然恬淡搭配著甜甜圈吃意外地不會膩,只能說這是我最愛的口味!

#抹茶紅豆 $60

這個其實不太算是甜甜圈,因為他是一整顆裡面包餡,但是外皮還是十分鬆軟,店家是使用靜岡濱佐原抹茶粉,並且有把抹茶粉揉進麵團中,所以在吃的每一口都能感受到濃濃的抹茶味,裡面包的是紅豆餡,顆顆分明且不膩,搭配著抹茶可以說是完美。

#焦糖海鹽冰淇淋 $60

小編私心推薦,一定要點點看這個,一入口會有濃濃的牛奶糖香味擴散到整個嘴吧,焦糖香則會慢慢地出現,一吃就讓人愛不釋手。

#伯爵奶茶冰淇淋 $60

冰淇淋帶著濃濃的伯爵茶香跟奶香,整體來說就是個很好吃的伯爵奶茶冰淇淋。

#覆盆子莓果氣泡飲 $100

在悠閒的下午有時候就想來一杯微酸微甜的清爽滋味,覆盆子蠻酸的但由於加了莓果,莓果的甜蓋過覆盆子的酸,酸酸甜甜的加上氣泡水,喝下去真的有種神清氣爽的感覺,而且漸層的色彩很美,很適合拍照。

*套餐價格:$200 (飲料X1、甜甜圈X1、手工冰淇淋X1)
-
美味程度👍🏻👍🏻👍🏻👍🏻👍🏻
回購程度👍🏻👍🏻👍🏻👍🏻👍🏻
CP值👍🏻👍🏻👍🏻👍🏻👍🏻
-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南昌路二段9巷
📞電話:02-2321-0036
⏰營業時間:星期一~日10:30-19:00(星期二公休)
—————————————
💬 #吾食古亭
-
#台北美食 #taipei #波波發胖 #波波黛麗 #popyummy台北 #Taipeifood #taiwan #美食 #igfood #instafood #古亭美食 #甜點 #甜食 #甜甜圈 #古亭捷運站 #下午茶 #抹茶 #抹茶控 #紅豆 #氣泡飲 #南昌路 #中正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