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北區「迷路&EIk」白天是早午餐晚上搖身變成平價酒吧,裡面擺設讓人置身在國外用餐的感覺

1 / 9

位於台中北區永興商圈附近一間美式餐廳,白天提供早午餐晚上則是平價酒吧,店內有放置一些古典傢具跟擺設,讓人有置身於國外用餐的感覺,在吧台旁的冷藏櫃有擺放很多不同國家生產的啤酒,喜愛喝啤酒的朋友如果有來附近可以來放鬆一下。
—————————————————
📌炙燒中卷墨魚醬炊飯 $290
這次是白天來用餐所以餐點是提供早午餐,這盤燉飯直接給一整隻的炙燒中卷,旁邊搭配滿滿的生菜沙拉,墨魚飯吃起來味道濃郁,處理得很好沒有腥味。
📌法式煙燻鮭魚鹹吐司 $160
這道法式鹹吐司我也蠻喜歡的,處理過後的鮭魚吃起來有煙燻的香氣,口感軟嫩入口即化,吐司表面有煎過的紋路,聞起來有奶油香氣鹹香鹹香。
📌吃土可可奶奶熱$120
一杯撒滿可可粉像土推狀的熱飲品,上面還有點綴的薄荷葉,外型很討喜可愛。
📌愛戀野莓紅茶 $100
飲品顏色呈現紫紅色,莓果加入紅茶調配而成,喝起來酸酸甜甜有紅茶的香氣。
——————————————————
💡臉書或IG打卡送酷炫小禮品鑰匙圈
📍台中市北區進化北路315號
☎️04-2236-2066
⏰10:00-01:30
❌週一公休
IG: @ml_elk
#台中 #台中美食 #台中早午餐
#中國醫美食 #早午餐
#台中披薩 #台中義大利麵
#餐酒館 #精釀啤酒 #台中景點
#迷路elk #啤酒 #台中景點 #墨魚燉飯
#法式吐司 #台中餐酒館 #台中聚餐
#網美 #網美餐廳 #台中酒吧
#photography #taichungfood
#敏大吃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